440辆新型纯电动公交车亮相 将作为进口博览会接驳车辆

滚动播报:进口博览会

图为此次投运的新型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

东方网记者汪伟秋10月15日报道:配备一级无障碍踏板、全LED大灯、360度环视摄像头、集成化座椅等设施,还增加了智能驾驶及监控互联功能……今天,440辆服务进口博览会的新型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行,作为接驳车辆服务与会嘉宾。

上午,东方网记者在71路中运量申昆路停车场看到,数十辆崭新的新型公交一字排开,等待投入运行。新型纯电动新能源公交除了颇具科技感的外表,还增加的智能驾驶及监控互联功能,提升了行驶中的安全性;同时设置了一级无障碍踏板、集成化座椅等便利设施,提升了乘客的乘坐体验。

内部采用了低地板设计,配合一级无障碍踏,方便各类乘客进出

记者从市交通委了解到,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客流强度大、保障要求高,既是对交通保障的考验,也对窗口服务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此次投运的440辆新型新能源公交与先前投运350辆新能源出租车,共同构成了服务进口博览会的新生力量。更加安全、节能的新车型将助力进口博览会的客运保障,服务前来参展的海内外宾客。

图为此次投运的新型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

在进口博览会期间,本市倡导社会公众优先选择公交、轨交、公共自行车、步行等绿色出行方式,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安全、文明的出行理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