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200余台新型智能渣土车订单花落重汽!中国重汽后劲十足!

2018年10月8日,在深圳市发布的《全密闭式智能重型自卸车技术规范》中,重汽豪瀚独占新型泥头车型7种中的两席,中国重汽秉持“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以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信赖,此次拿下两百余单订单,也是谭旭光进入重汽以来大力整改的良性反应。

深圳智能渣土车拥有全国最为严苛的标准,无论是货箱尺寸还是排放,都有很多硬性要求,在环保的前提下,满足日渐被人们需求的智能化驾驶,诸如车辆启动指纹识别、司机驾驶状态实时监控预警以及车辆盲区摄像头全覆盖等功能,重汽豪瀚在驾驶安全性、舒适性以及便捷性都做出了很大的技术突破,给驾驶人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

自谭旭光进入重汽以来,重汽大力整改干部队伍,积极主动向全社会推广重汽产品和品牌,依托重汽老牌车型市场的认可度以及新型车型技术的突破性,重汽产品在西北、华中都大有斩获,此次拿下深圳订单,重汽的影响力逐步扩大。

重卡市场虽然今年下半年虽然持续低迷,但重汽依然在竞争激烈的第一梯队保有第三的市场,9月份中国重汽重卡销量达到1.22万辆,与第二的东风仅仅相差3200辆,而1-9月份重汽重卡销量14.12万辆,同比降幅仅为-0.32%,由此看来,重汽后劲十分足,有望实现单月销量超过东风。

老谭更是开展“大干一百天,全力超预算”劳动竞赛,要知道,老谭上一次召开的“大干一百天”会议,给这家企业吹响了大卖接近两年的号角!不知重汽能否重现辉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