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致炫、嘉年华,你还在纠结吗

两厢城市级小型车可选的很多,但是横向比下来,精品车少之又少,今天给大家对比下本田飞度、丰田致炫、福特嘉年华。

首先上图片,7万级别,手动款,大家自己看。

本田飞度:2016款1.5L LX手动舒适版。

丰田致炫:YARiS L致炫2016款 1.5G 手动炫动版。

福特嘉年华:2013款 嘉年华 两厢 1.5L 手动风尚型(两厢手动没16款,颜色标注闪耀黄,但是同魅惑橙同色)

对比三个车型的车图,大家有什么感受?同样黄色款,丰田致炫的车漆颜色更融合饱满,赏心悦目。从既视感来说,本田飞度和福特嘉年华是不是有种面包的感觉,而丰田致炫则增加了很多炫动灵气,标志性大胡子也是给脸盲车友带去了福音,辨别度高,时尚,年轻化。

下面我们了解一下参数配置:本田飞度:长宽高4065*1695*1525,同比最高,丰田致炫:长宽高4160*1700*1495,同比最长,福特嘉年华:长宽高:3970*1722*1470,同比最宽,各有优势,不过,就后排乘车感受来说,更宽更长比较舒适,本田飞度略逊色。

良心配置-安全性能:从前排侧安全气囊、刹车辅助、牵引力辅助、车身稳定这些安全配置方面来看,丰田致炫绝对是最让驾乘人员放心的车。三款车的配置参数显示,本田飞度、福特嘉年华均没有这些配置,只有致炫是有的,侧安全气囊,同时保护了除前后撞击的伤害程度,刹车辅助,在一些非常紧急的事件中,驾驶者往往不能迅速地踩下刹车踏板,刹车辅助就是为此设计。该系统利用传感器感应驾驶者对制动踏板踩踏的力度与速度大小,然后通过电脑判断驾驶者此次刹车意图。如果属于非常紧急的制动,EBD时就会指示制动系统产生更高的油压使ABS发挥作用,从而使制动力快速产生,减少制动距离。而对于正常情况刹车,EBD会通过判断不予启动ABS。牵引力辅助,防止车轮再湿滑路面打滑,起动、加速时控制轮胎空转,让油门更易操控。车身稳定自不用多说,增加稳定性,防止转向时发生侧滑,保持车辆稳定性可以使驾驶员放心行驶。

从外观、空间、安全配置方面盘点了一下这三款城市小型代步车,相信想要购相关车型的车友们不会再纠结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