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从一见钟情到携手同行,小姐姐和Polo更配哦

影坛里,颜值高是女演员走红的有利条件,实力强更能赢得长久的尊重。车坛也是如此。如果要在汽车界挑选一位广受欢迎的“小姐姐”,恐怕不能漏掉大众Polo。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Polo经过两代车型的发展,形成Polo、Cross Polo、Polo GTI三车并驾齐驱的局面,品牌保有量近180万辆。论资历与规模,Polo都是国内A0级市场的成功典范。

这位“车坛明星小姐姐”也是众多小姐姐用户的心头好。得益于精巧的设计与优异的品质,Polo给驾驶以信心,让用车更舒心。因此,当不少年轻消费者购买首辆车,或年轻家庭为女主人增购一辆车时,Polo都会出现在选择清单前列。

就造型来说,Polo整体视觉感受硬朗且大方,搭配缤纷的车身色彩,为女性消费者的时尚审美加分。舒适性也是Polo俘获芳心的利器:六速自动变速箱、电子助力转向、全新ESP的应用令操控更为简易,静态弯道辅助照明、电动可折叠可加热外后视镜、前后倒车雷达等提升了驾驶的便利度,打孔真皮座椅、手套箱内带眼镜盒、前排遮阳板带化妆镜、四个可折叠车顶拉手(带衣帽钩)、六扬声器则悉心照顾到女性多方面的用车需求。

经典品牌和适合的产品增强了Polo的消费吸引力,市场反馈更为其做出了有力注脚。驰骋国内车市16年,Polo已八次在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摘得所在组别的桂冠。截至2017年底,Polo连续九年稳居合资A0级两厢车市场销量冠军。

从一见钟情到携手同行,Polo与数以万计的女性车主默契满分。下一位Polo小姐姐,会是你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