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的“15+9”

10月17日,工信部公布《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13批)拟发布的新增车辆生产企业及已准入企业变更信息名单。

国能新能源汽车有限责任公司(NEVS)赫然在列,成为了第九家拿到发改委新建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和工信部正式准入的“双资质”新建纯电动乘用车企业。

有意思的是,2017年1月25日,国能新能源获得发改委批准,曾是继北京新能源、长江汽车、长城华冠旗下前途汽车、奇瑞新能源、江苏敏安电动、万向集团、江铃新能源、小康金康新能源之后,第九家拿到独立生产资质的企业。

九月初九重阳节。应景?

©本刊所有图片、文字及版式版权均为【中国汽车要闻】(China Business Update)所有,未经授权许可,不得复制或用作其它商业用途,其他网站及平面媒体如需转载,须注明作者及出处。

中国汽车要闻 已入驻以下平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