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宝马X1正式上市,5个车型选择,网友看到价格直呼凉了!

2019款宝马X1正式上市,5个车型选择,网友看到价格直呼凉了!

现在随着很多人的品味慢慢的提升起来,这也使得汽车热度也慢慢的由低端车向中端车转移。也许在十年前大家觉得花上十万块钱买车已经是非常高的价格,而现在随着价格的不断下滑,再加上收入也在提升,现在已经对于20万左右的车也已经没有太大的压力。那么现在的20万左右的车其实跟十年前来比,可能就是30万的车型了。

当然也不是说大家就一定会考虑20万左右的车,相信很多人现在的个性更加的鲜明,再加一点点买上自己更喜欢的品牌车也是情理之中。这也是现在很多人开始选择宝马奔驰的原因之一。在这样的价位里,我们能够看到有奥迪Q3和宝马X1这样的车型可以来选择。

现在合资品牌为了迎合国内的市场需求,也几乎一年就有一个新的改款或者新的车型出来,不然的话很快就会被审美疲劳。当然对于这些豪华品牌来说也是不能免俗,在宝马就刚刚宣布新的2019款X1将会正式上市 ,新款将会有5个车型来供大家选择,而网友看到这样的价格就直呼凉了,是不是觉得已经没有太大的价格优势呢?

从新车的指导价来看,我们可以看出它的价格从28.38到37.98万元不等,怪不得大家会有这样的感觉,似乎在现在价格不断的下调里,这样的指导价显然可能不会有太大的吸引力,不过要想那些一直喜欢操控的人该买Q3,Q2,相信也还是会要经过仔细的考虑的,从这点来看我们也不得不佩服德系车在定位上还是非常的清晰,这也是它们不会产生价格战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吧。大家各在各的定位在赚钱,什么时候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呢?

在这款车的配置里,我们可看到全新的X1将更加的人性化,还额外在后排新增了2个USB的插口,这也反映了它与时俱进,考虑到大家人手离不开手机这种环境。在入门级的时尚型里 我们也看到了它已经新增加了倒车影像和电动尾门,也看得出来它已经开始重视全系列的配置。而尊享型则可以看到它将会内置新一代的交互系统,这也是值得我们重点关注的。

从新的车型发布来看,它也将会像之前一样也将会给我们带来四款不同的选装包,它包括了像娱乐套装和冬季套装在内,也算是它为用户精心打造的一批实用性非常强的配置,当然价格也是不会很便宜的,像娱乐套装里就有12扬声器和无线CARPLAY,价格则为6500元,将上的话肯定个性十足,但是否需要安装也是看车型和自己的需要了。

从X1的动力来看,它也将像之前一样采用1.5T直列三缸和2.0T直列四缸,相信大家都会更加看好后者的表现,但考虑到经济状况的话,如果只能选前者,是不是觉得有些小失望呢。在传动系统里也是一样的6速手自一体和8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当然也有高配车型进一步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对于这样的宝马X1来说,相信大家的选择也已经心中有数了,也有很多粉丝一直在等待,那么这是我们需要的X1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