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奔驰E级旅行版谍照曝光 或搭混动系统

[搜狐汽车 E电园]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奔驰E级旅行版的路试谍照。新车前脸部分借鉴了全新A级和CLS级车型的设计风格,大灯组造型或将采用三角形造型;据悉,新车或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或将搭载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48V弱混系统。

这款E级旅行版原型车在前脸采用了伪装,部分借鉴了全新A级和CLS的设计元素。头灯组和内部集成的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借鉴了A级和CLS。伪装下的前保险杠与大尺寸进气口将有所调整。虽然车身外观并没有太大变化,但新款E级预计更注重内饰和动力系统的改进。而配置方面,新款奔驰E级将用MBUX车载娱乐系统,并在中控台加入与CLS类似的触摸板控制器。

新款奔驰E级在动力同样会有升级,外媒预测海外版新款奔驰E级可能会采用2.0T汽油、2.0T柴油以及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48V弱混这三套动力系统,新车预计将在2019年发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