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库里南,男人的终极梦想座驾之一

劳斯莱斯旗下的库里南Cullinan新车定位于一款SUV,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外观设计具有鲜明的家族特征,源自帕特衣神庙造型的前格栅早已成为劳斯莱斯的标志元素,方正的头灯组和车身让新车看,上去像一台“加高版”幻影。

劳斯莱斯库里南以王者风范驾临西安,这款首次集奢华与性能于一身的车型,以游刃有余的姿态征服了各种极具挑战的地形,将劳斯莱斯奢华陆上出行理念升华到新的高度。

座椅采用简洁而现代的马蹄铁图案,强调座椅的支撑力。

为满足尊贵客户的高级定制需求,库里南目前有两种后排座椅选择:沙发座椅和独立座椅。与追求实用性的客户相比,选择定制后排独立座椅的客户更加注重劳斯莱斯库里南带来的极致奢华体验。

库里南采用了全新铝制奢华架构确保超凡车身刚性,在崎岖的地形.上仍然能保证“同级别最优”性能表现,同时提供更好的驾乘舒适度。

它拥有一系列Bespoke高级定制的功能,以满足车主多样的生活方式,比如独一无二的揽景坐席。

库里南拥有独特的休旅套件箱设计。B&0独有的声波透镜技术,让您在任何位置都能感受到忠于原声的清澈音质和身临其境的震撼效果。

库里南区别于其他劳斯莱斯车型,别出心裁地通过车身塑形吧进气车上向_上向前推高,让劳斯莱斯车标和欢庆女神伫立于车头,尽显王者风范。

大灯周围没有过多的点缀,简单大方,透过大灯可看见内部双R标志。

中控台上方依旧是传统的贯穿式设计,不过这次用全新研发的“方格粒纹”黑色真皮作为底衬,下方的木纹装饰毫无疑问可以选装不同样子,满足客户的个性需求。

劳斯莱斯库里南在后排座舱与后备箱之间设计了一块玻璃屏,这一独特设计不仅体现了 劳斯莱斯汽车的极致奢华,为车主创造更加舒适和隐私的私人空间。

也营造出了劳斯莱斯汽车标志性的“魔毯般驾乘体验”。坐进车内,库里南的内饰将纯正劳斯莱斯汽车的奢华与简洁、对称的功能。

库里南采用了两种不同风格的22英寸轮圈,搭配定制的马牌轮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