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ceptive Automata欲利用神经科学及心理学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Perceptive Automata公司利用神经科学及心理学(neuroscience and psychology)研发技术赋予自动驾驶汽车类似人类的直观感受:是否能教会软件对人类行为进行预判呢?

车辆需要能够读取肢体语言并了解社会规范,从而破译人类的意图。Perceptive Automata正尝试建立建模,了解人类行为模式,从而教会机器对人类的行为进行预判。

Perceptive?Automata发现,需要将不同的地域差别纳入考量范围,这一点十分重要,因为乱穿马路在美国纽约市司空见惯,但在日本却截然不同。

Perceptive Automata正与多家美国、欧洲及亚洲的初创公司、供应商及车企开展合作,该公司希望将其技术整合到量产型自动驾驶车辆中,最好能在2021年就实现该目标。即使是半自动驾驶车辆,若配置了车道保持系统,在高速公路行驶时,驾驶员双手脱离方向盘,仍需要破译人类的操作意图。

该初创企业不仅实现了目标物识别,还能模拟人类的直观馆授,若自动驾驶系统出错,或许可通过编程来纠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