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宝马旗舰X7正式发布,6/7座布局,约51万起!

奥迪Q8在几个月之前已经和大家见面,近期的巴黎车展上奔驰也发布了全新奔驰GLE,BBA中就差宝马了,终于等到它!宝马旗舰级SAV车型——宝马X7官图正式发布了,起售为价73900美元,约合51万元人民币,将在下个月的洛杉矶车展正式和大家见面,我们先一起来看看这款车的亮点。

前脸方面更加动感!机舱盖上狰狞的线条设计凸显了力量感,下放的双肾进气格栅设计更加大了,配上两侧更加犀利修长的激光大灯,极具有视觉冲击力!

侧面造型整体上还是保留了不少概念车的设计,更加的立体硬朗,侧翼子板出采用了与7系相同的“L型”镀铬装饰,增加了时尚豪华感,再配上21英寸的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镶有镀铬环绕的车窗,以及悬浮式车顶,银色行李架,整体充满了运动气息的同时不失力量感。

尾部造型饱满,中间通过一根银色镀铬条贯穿两侧尾灯,有着不错的视觉表现,整体感更强。下方的双边双出平行四边形镀铬排气布局设计展现了其作为旗舰车型的独特。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151mm*2000mm*1805mm,轴距达到了3105mm,空间布局比较人性化,采用了6座或7座布局,其中车顶全为Alcantara材料覆盖,第三排座椅还支持电动折叠和升起,驾乘舒适度方面,那必然是顶级!

内饰延续了宝马的一贯设计,主要还是以驾驶者为中心,科技配置方面也是极具有亮点,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全新样式的12.3英寸大型中控触摸屏,值得一提的是“大鸡腿”还是水晶材质,这到底是看的,还是驾驶的?iDrive控制区域也重新设计,整体视觉效果非常科幻。

动力方面,宝马X7 xDrive40i搭载了3.0升的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447Nm;宝马xDrive50i搭载了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40kW,峰值扭矩649Nm,传动部分,匹配了8AT变速箱。另外,两款动力都配备了xDrive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5.8s和5.2s。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