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内最吃香的五大日系豪车品牌 最后一款最亲民划算 快来了解下

英菲尼迪(Infiniti)是日产汽车公司旗下的豪华车品牌,1989年该品牌诞生于北美地区。凭借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贴心的客户服务,英菲尼迪迅速成为全球豪华汽车市场中最重要的品牌之一。

如今英菲尼迪已拥有双门跑车、轿车、越野车和SUV等全系列车型,又有2006款M系列高性能运动轿车加入英菲尼迪产品家族,使其产品线更为丰富。

英菲尼迪是日产旗下的品牌,车标是一个不完整的椭圆加上一个开放式的三角组成的,只是是不是觉得和奇瑞车标有点像呢?

雷克萨斯属于丰田旗下,但比丰田高档、舒适,其车标是椭圆中间包裹着一个L,寓意雷克萨斯遍布全球。

雷克萨斯(英语:Lexus,日语:レクサス)创立于1983年,是日本丰田集团旗下全球著名豪华汽车品牌。该品牌仅用了十几年的时间,销量在北美地区便超过了奔驰、宝马。1999年起,雷克萨斯品牌连续11年位居美国豪华汽车销量第一的宝座。

阿库拉是日本本田公司在北美成立的高端品牌,是本田集团的一个高端品牌,讴歌英文为阿库拉。

阿库拉是日系汽车品牌。Acura源于拉丁语中的“Accuracy”,意味着 “精确”。而“精准”的含义可以追溯到Acura最初的造车理念“精湛工艺,打造完美汽车”。Acura的中文名称(讴歌)取意为:对生活充满自豪和乐趣,人生充满活力,积极向上。

马自达汽车公司在日本国内排名仅在丰田、日产之后,也是世界知名的日本汽车品牌之一。

马自达(MAZDA),是一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总部设在日本广岛,主要销售市场包括亚洲、欧洲和北美洲。MAZDA是日本最著名的汽车品牌之一,日本第四大汽车制造商,是世界著名汽车品牌,是世界上唯一研发和生产转子发动机的汽车公司。2008年《财富》全球500强企业排名中名列第二百五十五位。

斯巴鲁是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旗下专业从事汽车制造的一家分公司.同时也制造飞机和各种发动机 。

斯巴鲁是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 FHI )旗下专业从事汽车制造的一家分公司,成立于1953年,最初主要生产汽车,同时也制造飞机和各种发动机,是生产多种类型、多用途运输设备的制造商。富士重工“斯巴鲁”汽车的标志采用六连星的形式。

这五款日系豪车都是众所周知的,在国内也是最吃香的,配置非常好。能走到今天也是靠自己一步一步打拼的,在国内已经站稳了脚跟,要说前两款买不起我信,后两款是极其亲民的,大都开得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