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认油耗最高的六款车 第一款买的人都后悔

纳智捷,这个品牌的车油耗是高的惊人的,很多车主抱怨说这款车不是在加油就是在加油的路上。很多人当时觉得这款车外观好看,空间大所以买了这款车,但是现在买车的人全都后悔了。

福特蒙迪欧,这款车本身的车身重量就比较重,油耗也是非常的高达到了14升左右,简直快跟SUV一样了。

哈佛H9,这款车谁开过谁知道,之前有人开出过22升油的纪录,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比亚迪S7,这款车作为国产的自主品牌比亚迪所生产的SUV,口碑还算不错,但是油耗是高的吓人,平均油耗都在15升左右,一般老百姓真的是觉得太不划算了。

雪佛兰探界者,之前开过雪佛兰科帕奇的都知道被高油耗支配的恐惧,现在的探界者完美的继承了前任的高油耗特点,并且这款探界者的油箱还特别的小,所以很多人在开的时候经常的往加油站跑。

凯迪拉克XT5,这款车的动力还不错,动力强了油耗也就高了,而且美系车貌似都没有特别在意油耗这一方面,只是在追求动力。这款车平均油耗都在16升左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