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这款车兼具轿车和SUV的优点 开十年都不坏

大家都知道近两年来SUV在市场上市非常受欢迎的,不知道大家在买车的时候是如何选择的,对于很多人来说买车到底买SUV还是买轿车是让很多人都非常纠结的一个问题,并且也是很多人都在争论的一个问题。

其实对于这两款车来说,本来类型就不一样,所以也没有完全的好坏之分,只是说到底哪一款更适合你。对于轿车来说最大的特点就是车身的稳定性以及燃油经济性。对于SUV来说最大的特点就是在于操控性、大空间还有高通过性。

于是很多人都幻想,有没有这样一款车可以将轿车和SUV的优点做一个结合?如果一旦有这种车的话,那么想必是非常受欢迎的。但是实际上真的有一款这样的车型,比如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日系车,这款车就是马自达CX-4。

该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车型,虽然是SUV,但是轿车有的优点,这款车上也有,可以说是兼具了轿车和SUV的所有优点。当然了在这种条件下,这款车的销量也是非常不错的,月销量始终保持在5k以上。

提到这款车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就是该车的外观,不只是这款车,几乎马自达旗下的所有车型都是设计的非常好看的。这款车的外观口碑评分为4.94分可以说是非常高的。行驶在路上的回头率绝对是百分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