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领克03给予你最佳的运动潮流体验!

作为吉利汽车旗下的高端合资品牌,领克从发布之初就备受关注,从去年10月在德国柏林发布,到今年3月领克02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全球首发,领克品牌可以说从起初的“新生儿”,已经成长到“成年人”。旗下车型阵容也从领克01发展到领克01 PHEV以及领克02,未来领克02 PHEV和首款轿车领克03也将上市。领克03将于10月19日上市,发布会将在日本富士国际赛道举办。

领克03是领克家族的首款轿车产品,作为一款走运动路线的紧凑级轿车,不仅能够轻松胜任家庭需求,在“运动”特性的表现也很全面,特别是对“个性”的诠释更加到位,在该细分市场实属难得。

10月19日,领克03将正式上市。届时领克品牌将在SUV与轿车市场完成立体化布局,以全球化的技术体系和越级的产品实力全面出击,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个性化、多样化的出行选择。

自今年8月31日在成都车展重磅亮相以来,领克03以卓越的运动基因、强大的越级产品力收获了广泛关注和好评。领克03聚焦积极向上、忠于自我的年轻态消费群体,以驭风设计、猎风动力、凌风操控三大载体为基石,全面诠释运动轿车越级产品力。

目前新车已经到达昆明港鑫领克中心店内,心动不如行动,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店里体验一番。

昆明港鑫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拥有云南省吉利汽车、领克汽车以及猎豹汽车代理销售权,以及覆盖整个云南省的汽车二级销售网点。港鑫LYNK&CO 4S店位于昆明市盘龙区东三环港鑫汽车园内。港鑫商贸有限公司虽成立时间不长,但是发展速度一直呈现直线上升的状态。成立第二年时间,吉利品牌年销量达到2000台以上,远超同时期经销商公司。

公司倡导客户至上、服务为先的理念,结合目前远超水平的硬件条件,以及公司内部针对销售、售后服务方面的基础水平、服务意识方面的重视,旨在让每一位进入港鑫商贸有限公司购车、维修、保养得客户都能有感到满意。公司在多元化战略方针的指导下,在多个行业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索和创新稳健的发展。昆明港鑫商贸有限限公司一直秉持 “诚信为本,快乐为先”的企业精神和“规模发展,实业报国”的企业理念,艰苦创业、稳健发展。为了您的满意,我们会更加努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