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10万起的奔腾T77能否拯救一汽奔腾?看看标配都有啥就知道了

秋日的腾冲,好像并不是一个典型的西南小城,微风扫过,阵阵凉意,就好像车市寒冬来临时,那让人瑟瑟发抖的下滑数据,每每想起当年在这座小城周边发生的那场感天动地的御敌之战,那些英雄的墓碑就树立在不远处的山坡上时,总是令人心生敬畏。就在腾冲,10月17日晚,一汽奔腾战略发布会,带来了全新的logo"世界之窗"和全新发展理念,其实从字里行间,能够看得出来,自去年徐留平轮值一汽,大刀阔斧的改革,提升了奔腾事业本部在一汽集团内部的地位,一汽奔腾是发生了很多值得关注的变化,也是因为如此,全新的品牌logo给人的感觉似乎蕴含了很多内容。

当然伴随着发布会,奔腾带来了新品牌logo发布后的首款新车,奔腾T77,并且开启预售,预售价10—14万元。这款新车在当初亮相时,就曾引起了我们的关注,如今当这款车出现在发布会现场时,实话实说,我们还真是有点被惊艳到了,当然这种惊艳建立的基础是之前的一汽很多产品那种落后于时代的特质,所以看到这款车,有一种恍如隔世的陌生感。

下APP,领双11红包

首先这款车在外形上是很能吸引人的目光,矩阵式的前脸,加上整体俯冲的设计,LED大灯组搭配整体模块化设计比较明显的前脸设计,给人的感觉是很有冲击力和所谓的动感。

侧面和尾部的造型整体趋向于平直的线条,这些线条共同构成了这款车相对比较刚毅的侧面和尾部造型,相比于前脸,侧面和尾部造型的亮点并不是很多,但是整体搭配起来,还是显得相得益彰,不突兀,挺搭!

这款车的精髓之处在于内饰层面,首先进入车内,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相连在一起,而且尺寸很大,整车的科技感一下子就提上来了,同时一汽奔腾引以为傲的全息影像系统在首次搭载在这款新车上,可以支持3种人物、5套装扮、43种场景化技能,能够实现和车主的人对机沟通,未来感十足。当然中控区域的电子档把、钢琴烤漆、分布整齐的按键等等,都让这款车在中控区域的精致感有了很大的提升。

与此同时,这款新车还提供三种内饰拼色,座椅也是国产SUV产品上极少有的运动式一体座椅,配合平底运动方向盘,这款车除了在内饰方面做的更精致,更有科技感之外,也在通过这些元素,强调车内风格的运动化属性,极力向年轻人用车喜好靠近。

动力方面,T77将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43马力,搭配手动变速箱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如果从升功比的角度出发,这台1.2T发动机的数据算是处在优秀行列,但是从这款车长宽高4525/1845/1615mm,轴距2700mm的数据带来的整车重量来看,可能还是不够强劲,还有一定的上升空间。

那么介绍完这款车,其实可能文字能表达的东西很有限,或者说你需要亲眼看一看,亲自上手试一试这台车,才能感受到这款车相比于之前一汽奔腾,乃至一汽其他车型的进步和达到的高度,所以在我们看来,至少在产品力上,这款车不负新奔腾的名号。

那么现在对于奔腾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但是在重新启程的关键节点上,又遇上了中国车市低迷的时刻,对于一汽奔腾来说,可能会是一个更大的考验,或者说在这款车真心还不错的前提下,很可能还是会因为整个行业低迷和品牌劣势的缘故而败下阵来,那么徐留平改革一汽,拔高奔腾事业本部地位,开启新品牌历程的所有努力或许就都打了水漂,当然,如果这款产品力还不错的新车能够出头,那么新一汽奔腾或许就能迎来春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