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又推新车,五款车型可选,比唐二代还好看

要说近两年来国产汽车发展最好的几个汽车品牌,大家会想到哪些?长城,吉利、长安,还有比亚迪。要在这几个汽车品牌中,小编认为最值得一说的当属比亚迪了。大家都知道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是非常出色的。

在之前比亚迪的汽车实际上销量非常的一般,在国内勉强算一个二线汽车品牌吧。在随着奥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加盟后,比亚迪汽车在颜值上有了非常大的改变,同时,旗下新车的销量也都稳步提升,其中最知名的当属比亚迪唐二代了。

由此可看,颜值决定销量这句话还是有一定道理的。今天我们要说的也是一款外观非常好看的比亚迪新车,该车在9月20日上市,这款车就是比亚迪秦Pro。新车共推出了燃油版、DM版、EV版、DM开发者版和EV开发者版多个版本的车型共消费者选择,起售价7.98万元起。

从外观方面来看,新车的外观设计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Dragon Face(龙颜)设计语言,还是大家比较熟悉的经典设计,新车的进气格栅依旧是大嘴式的设计,内部采用了横幅式的装饰条进行装饰,值得一提的是DM版是双横幅饰条而EV版则是横竖搭配设计。

另外,新车的前大灯全部采用了狭长的造型设计,看上去非常的犀利。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侧面造型非常的流畅大气,采用了当下消费者最喜欢的溜背式设计原色,另外还有双色轮毂的搭配,看上去充满了运动和时尚气息。 从车身尺寸方面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毫米、1837毫米和1500毫米,轴距为2718毫米。在同级车型中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从车身尾部方面来看,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点亮后效果十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