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牌难中签,电车排队到2023年,难道就没有其他出路了吗?

京牌摇号难,新能源排队到2023年,新政策在2019年11月即将施行,也就是说如果有摇号资格目前正在参与摇号或者准备排队新能源的人,有极高的概率在明年政策施行以后无车可开,并且目前国家并没有任何相关政策解决方案推出。

在新政策还没有施行的今天,外地车牌限行还算是比较宽松,工作日早晚高峰禁止进入五环路以内行驶,并且需要按照尾号限行标准执行,该项政策的施行相对比2019年11月即将施行的新政策要宽松的多,新政策可是规定外地车辆在北京不能行驶超过84天的,​目前获得京牌的几种合法方式无非就是摇号,新能源排队,法拍车拍卖,债务纠纷判决,但是这几种方式全都慢大于快,摇号看运气,新能源排队到2023年,法拍车除了第一批参与摇号的基本买不到,债务纠纷判决法院开庭就不知道要等多长时间。

那么出去这些方式就没有其他出路了吗,其实并不是,我们还有灰色交易市场啊(详情可见:科普几种非摇号“获得”京牌的方法!),假结婚过户,背户,还有公户车,但是朋友们请注意,小编曾经多次提到过以上获得京牌的方式均不被法律所保护,也就是存在一定的风险,而且由于新政策的施行让人们争先恐后购买车牌,导致车管所目前不接受结婚过户手续,可见相关部门已经开始介入灰色市场交易,建议大家不要铤而走险,毕竟坐公交车、地铁出行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那么我们除去摇号,排队,法拍车,灰色交易以外真的没有其他途径获取京牌了吗,正确答案:是的!京牌的获取途径寥寥无几,其实最为安全的无非就是前三种方式,但是难度也很高,而且按照新政策即将施行的政策来看,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国家开放京牌交易,把京牌还给市场,如果没有相关政策推出的话,那我们只能绿色出行了。本文由生人小户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