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总裁开着一辆宾利慕尚来接我,我没坐过这么贵的车,真的

#汽车# #宾利汽车#

以前看言情小说,里边的霸道总裁不是开着劳斯莱斯就是宾利,那个时候我就在想,怎么随随便便就开几百万的车,还对女主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我也想要这样一个霸道总裁。但是我先是去了解了一下宾利慕尚,毕竟即使我买不起,也可以去卖宾利嘛。

从外观上看首先引人的就是宾利慕尚的立体车标,现如今除了劳斯莱斯以外已经少有采用立体车标的车型,宾利慕尚也是宾利旗下唯一采用这种立式的车型,而从前脸上看第一眼的视觉感受也很容易让人想起劳斯莱斯神庙式的垂直进气格栅,不过向车辆两侧看宾利家族式的双圆灯辨识度很高,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款宾利慕尚。

经典收藏款

或许是世界顶尖的豪华车型都比较青睐棱角分明的矩形车身设计,宾利慕尚的整体线条棱角非常分明,显然这种设计在风阻系数上不会有过多优势,不过像宾利慕尚这种定位在超豪华层次的车型上想来也有追求速度的必要。

只要看实车就会明白,缘何宾利慕尚会被称为超豪华车型,车身的每一个细节都被仔细处理过,尤其是内部的装饰软面以及座椅材质,除遴选了世界顶级质感的真皮外,每一处缝线都由大师级匠人手工完成,精准而细腻,触感非凡,4座位均配有宾利徽章刺绣,处处彰显非凡。同时座椅配有飞翼头枕合娱乐系统在乘车过程中带来非凡的驾享感受。

在配置方面这款车还搭载了穆勒定制踏板,前后羊毛地毯,后侧化妆镜饰面环绕,情绪灯,DVD 6碟播放,数字电视等诸多配置。

默默了解了一下宾利慕尚,我觉得假如我要买这样一辆车,或者是拥有慕尚的人,一定是年入几千万上亿的,出门脚不沾地,随时有红毯走的那种。

还是努力学习汽车知识吧,我卖车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