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丐中丐”, 连收音机都不带, 有钱还不一定买得到

随着科学技术和工业制造水平的不断发展提高,汽车的售价和门槛也在不断降低。不过很多车型虽然门槛低了很多,但是低价能买到的都是配置少到可怜的车型,也就是大家平常所说的乞丐版。这种车型一般都是厂商为了在宣传时拉低售价,增加噱头的。但是有的厂商不仅有乞丐版,还有传说中的“丐中丐”,连收音机都不带,有钱还不一定买得到。

而这辆传说中的丐中丐车就是本田锋范的最低配车型。这款车的配置简直可以说低到没朋友,甚至都不像这个时代的产物,反而像30年前的汽车。虽然这款最低配的锋范在外观上和其他高配车型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不过从一些细节上还是可以轻易的区分出来。

首先前脸一眼看过去就能看出来的是,最低配的锋范没有配置雾灯。在原来雾灯的位置,被一块黑色塑料装饰板给填补了。而来到车身侧面,简直有些辣眼睛,因为最低配锋范的轮圈竟然是黑色的钢制轮毂。要知道,这种轮毂在如今是很难再见到的,连低端的面包车都用铝合金轮毂了。这种黑色钢制轮毂虽然不影响使用,但是视觉效果简直low到爆有没有。

而进入车内,更是简陋至极,不像当代产物。不仅用料做工满满的工廉价感,而且配置更是前所未有的低。中控屏幕没有就算了,但是并没有对此另行设计,而是用一款代替雾灯相同的黑色塑料板来代替中控。方向盘也是只有一个喇叭,光秃秃的塑料。更难以置信的是,车上连收音机都没有!更没有usb读取播放器,只能一路默默无闻。

别看就是这么简陋的丐中丐车型,还真不好买。因为上面也说了,这种车型更多是为了拉低售价,多一个宣传噱头,不会生产很多。当然,这种车想必也不会有多少人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