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缤越将于10月31日正式上市 定位为A级小型SUV

中国网汽车10月18日讯(记者 苏浩)日前,从吉利官方获悉,吉利旗下全新SUV——缤越将于10月31日正式上市。这是吉利在BMA全球模块化架构下推出的首款A级小型SUV产品,缤越搭载了吉利与沃尔沃共同研发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55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是一款偏向于年轻运动的车型。

外观方面,前脸的进气格栅,厂商称之为“星空回想”,是由家族“涟漪式”前脸设计的基础上进化而来。大灯组部分,造型更显犀利,普通版缤越仅日行灯采用了LED光源,在运动版车型中,采用了全LED光源。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缤越侧面双腰线的设计,贯穿车头至车尾,模拟人体流入水中的线条设计,突显出了流畅感和运动感。

内饰方面,中控台由软质皮质包裹,饰板是金属的拉丝工艺处理,普通版车型内饰采用黑色和棕色的拼接。中控屏配备了10.25英寸的悬浮式屏幕,下方区域采用了枪灰色拉丝铝面板,突显出了科技感,也迎合了现代年轻群体的喜好。

动力方面,缤越搭载了吉利与沃尔沃共同研发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55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9秒,这样的动力表现足以在同级车型中位列前茅。

目前可以和缤越作为竞品的车型,有同为小型SUV的哈弗H2、以及定位与其相近的长安CS35、传祺GS3等。如果从动力看,尽管缤越是搭载的1.5T发动机,但是可以看出,在同排量等级的情况下,缤越的动力数据是最优的。

总结:

吉利汽车2018年上半年度财报,无论是轿车还是SUV均表现出良好的销售数据。同时也打造出一系列较受欢迎的SUV车型,譬如GS、博越、帝豪、金刚等。反观缤越,拥有不错的空间表现,再加上丰富的配置、时尚的外观以及1.5T+7DCT的动力表现,相信在上市之后会再次成为受欢迎车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