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迈腾更竞争力,全新帕萨特正式亮相

【有车大师:汽车行业新闻】日前,全新帕萨特正式亮相,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风格,整体风格更有科技感,搭载1.4T和高低功率的2.0T三款发动机,此外还有插电混合动力版本,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据悉,新车将于10月31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帕萨特尺寸为4933/1836/1465mm,轴距2871mm,车身长度比同门兄弟迈腾更夸张。前脸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前脸,中网是点阵式分布的排列,下保险杠加入了更多线条,层次感更丰富;车侧的气质与辉昂很接近,多腰线的勾勒显得层次感十足;车尾尾灯采用了LED组合,造型简洁新颖。

内饰方面,与最近发布的很多大众车型保持了一致,依旧是走简洁科技范,但不缺商务气息,比如贯穿造型的空调出风口,其实只有最右边才出风;副驾上的装饰板采用了点阵的斑点样式。

大师点评:这次帕萨特终于用上了最新的MQB平台,整体尺寸超越了迈腾,同时在配置上也丝毫不落下风,比如全系标配的LED灯组,不仅视觉感受一流,也大大提高了安全性。而在内饰也保持了大众车一贯的高水平,整体非常简洁科技。所以大师还是很看好它上市后的市场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