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认的省油好车,历经52年成为一代神车,比卡罗拉配置还高!

购车中,车辆的选择也至关重要,每个人兴趣爱好不同,所以在购车过程中的侧重点也有所不同。就拿车型来说,有喜欢轿车的,有喜欢SUV的,同样还有喜欢越野车型的。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和爱好推出了不同车型的汽车。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家用轿车车型本田思域,被称为“省油王”,吸引的消费人群非常多,销售量也挺不错的。许多人在买车的时候,都喜欢挑销量比较高的车型,省油耐开的车,因为一款汽车销量的好坏,确实能体现出这款车的性价比和消费者的口碑。一台好车的定义更多的是取决于消费者的钱包,像曾经火的一塌糊度的本田思域,就因为“机油门”事件,1.5T发动机的车型牵连在一起,而使品牌形象受到影响,而销量不如从前,但是也没有影响他多大的销量,他的9月销量在2.3万辆。

提到日系车,表现最出色的应该是本田、丰田、日产、马自达。本田呢,在技术储备方面和产品更新方面居世界一流水平。而日产使用的都是成熟可靠的老产品,马自达而是专注研发自己的转子发动机,而本田则更加激进,凡是运用到车上的都是绝对全新的技术,这款车也正是采用了这个技术,本田思域可以算是紧凑级轿车市场的一员老将,一台好车的定义更多的是取决于消费者的钱包,像曾经火的一塌糊度的本田思域,就因为“机油门”事件,1.5T发动机的车型牵连在一起,而使品牌形象受到影响,而销量不如从前,但是也没有影响他多大的销量,他的9月销量在2.3万辆。

外观方面:本田思域的车型与现在汽车市场中的车型没有特别大的差距。但是它的细节之处更加精美细腻。本田家族飞翼式俊朗前脸。前包围上的设计风格更能凸显运动感,前LED大灯采用的还是旧款风格——矩阵式。碎片式远近光LED灯组,带转向灯、LED日间行车灯,高亮度低功耗,匠心独具,为你释放瞩目魅力。(尊贵版自动、尊耀版自动),车身上采用的是单腰线风格,看起来整个车身更显修长。与现代车型相比,它有什么出色的地方呢?看完它的尾部设计,你就能明白它独到的特色了。它的尾部设计上更凸显运动感,C型分体式尾部设计,掀背外观,LED运动型组合尾灯,内含隐藏式双排气口。设计风格采用的是彩虹式横跨在尾箱上,设计理念非常大胆夸张。新的尾部设计风格增加了整辆车的质感,LED尾灯大面积延展,出色的光源强度,更易辨识。运动气息爆棚。外观方面还是挺运动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9x1800x1416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充满了年轻时尚感,非常前卫,中央控制平台的设计非常简单大方,非常吸引人,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的是三幅式样式,材质都是真皮包裹,全新运动设计座椅,包裹式双色拼接设计座椅,彰显时尚动感;整车拥有2700mm轴距,空间布局合理,尽情自由舒展。做工细致精密,摸起来手感也不错,颇具自己独特的个性,还有很强的层次感,座椅的舒适度非常好,全液晶多功能显示仪表,智能仪表盘,带液晶显示屏,车辆信息一目了然,完美驾驭最佳行驶状态。多元化中控布局,集成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自动驻车系统和电子手刹,更有真皮换档把手,带给你舒适与科技兼备的触控体验。(尊贵版自动、尊耀版自动),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集成音乐切换、电话接听、定速巡航等功能,在饱览风景的驾驶旅途中,亦可从容操控。(尊贵版自动、尊耀版自动),柔软细致,材质感觉远远高于同级别车型中的丰田卡罗拉。

配置方面:安全配置有防抱死制动(ABS)、制动力分配(EBD/CBC等)、制动辅助(BA/EBA等)、牵引力控制(ARS/TCS等)、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主驾驶安全气囊、副驾驶安全气囊、前侧气囊、侧安全气帘、胎压监测、后排儿童座椅接口、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可变齿比转向、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在安全配置方面还是做得很到位的,前雨刷器、遮阳板化妆镜、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调节上下调节,双温区空调等等配置。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思域搭载有1.5T 直列4缸 涡轮增压发动机,1.5L VTEC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进排气双VTC” 、“缸内直喷”和“高响应涡轮增压”三大技术特点。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其中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73牛米;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26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在动力方面还挺强的,只是不知道他的机油增多解决了没有。

总结:总的看来,从家庭实用性上来说,在燃油经济性卡罗拉的性价比更强。思域车型外观新颖独特,内饰的配置都要比卡罗拉强不少,颇具现在潮流前卫气息,但是内部空间较小,身材高大的人坐在车中的舒适度并不是很好,同样也就影响驾驶中的视野,从而大大降低了安全性能,两者价格上也有很大的优惠啊,如果你有足够的预算你会选择卡罗拉还是思域?

欢迎下方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