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推耐造系列的车型,油耗发动性能非常强,中控并无屏幕!

如今油价直线攀升,许多家庭都在选择低油耗的车型上面操碎了心,尤其是对于刚刚步入小康家庭的消费者来说压力非常大。其实不必那么麻烦,在低油耗方面,飞度这款车型就非常的合适,能够为很多的人省去不少的消费。

飞度的给出的价格在7.38-10.28万,作为一款广汽本田旗下的日系车,这个价格可以说是非常的实惠了,另外还新增了潮跑版供消费者选择,我们这一次说的主要就是它。

在外观方面,飞度潮跑版的整体表现中规中矩,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前面采用的是进气格栏别样的中网,在增添了这款车酷炫的同时还保持着整个空气的流动,还加进去了两个装饰的东西,非常的有辨知度。

从侧身去看,这款的车身流畅的线条感觉精细还可爱,在车门的那里采用了往里凹的设计感觉,这个设计使得驾驶员可以更加的方便去行驶,同时还可以保持这款车的美观感。

后尾的造型设计上,采用的是偏饱满的感觉设计,与前面也是进行了一个呼应,形成还挺饱满的外形感觉,看过去特别敦厚,非常的有安全感。

在内部和性能上面,飞度采用很任性的设计,让驾驶员的称作体验更加的舒服。采用三边样的方向盘设计,还用到了真皮的材质进行的装扮,看过去特别的好看。

中控这布局很棒,但是还是有改动是取消了中控屏的设计,这对于大部分购车者来说是比较介意的一点。配置上,搭载了EBD刹车辅助功能,提升整体的安全性能。

飞度潮跑版长宽高分别为4100mm×1695mm×1525mm,轴距为2530MM。后备箱的内部尺寸也有700×1000×940,整体来说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

在动力方面,飞度潮跑版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31PS,最大扭矩为15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最高车速达到188千米每小时,油耗量仅在5.3L/100km。

总体来说,飞度潮跑版这次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比较让人不解的地方是取消了中控屏的配置,要知道现在几乎所有车都会搭载中控屏,在这一点上本田还是比较大胆的。比较突出的地方在油耗量方面较低,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还是非常实惠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