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B级车新标准——全新奥迪A4L惊爆价来袭

新奥迪A4L外观方面,国产全新奥迪A4L基本延续了海外版新一代A4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加有型。首先,新车在发动机舱上增加了两条棱线,看似简单的设计但提升运 动感方面却是非常明显的。格栅方面,新车依然采用奥迪家族标志性六边形进气格栅,但全新的折角设计则让格栅的立体感更强,更加有型有样。

内饰方面的改动之处不如外观那么多,唯一可以明显察觉到的变化是方向盘的样式和变速箱挡把。奥迪A4L不过就这两个改动之处也都是相对老款A4L而言的,因为新车采用的三辐式真皮方向盘其实早在同门的A5上就已经出现过,而变速箱挡把也是直接挪用了A6L的现有样式。但总的来说,这两个改动也让新A4L看起来更有档次感了。

18款奥迪A4L动力方面,此次新奥迪A4L提供了2种排量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1.4TFSI、2.0TFSI发动机车型。2.0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功率刻意调低了一些,而最大扭矩在1500-3000rpm之间。这是完全依照城市使用来设定的,毕竟国内最高限速120km/h的道路条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