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必选的15万落地四款小钢炮 你值得拥有!

推荐车型1:奥迪A3

官方售价:19.05-25.62万元(部分地区优惠4.8万元)

奥迪在国内老百姓都觉得奥迪是一个高端点的品牌,跟人一提开BBA的车,多有面儿,满足大部分年轻人的虚荣心。而且奥迪A3外形动感时尚,颜色也更多,符合妹子们的颜值控,并且还有两厢和三厢版本,开出去撩个妹不成问题。

奥迪A3搭载1.4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小编推荐买1.4T的就行了,毕竟超车啥的也够可以了。

推荐车型2:长安福特-福克斯

官方售价:11.58-16.58万元(部分地区优惠2.5万元)

外观方面,福克斯采用福特家族式的“马丁”前脸,六边形镀铬前格栅凸显精致感,且具有一定的攻击性。车身侧面线条简洁而不失力量感,尾部上方运用了扰流板设计,使整车运动范十足。

福克斯内饰设计的非常有型,整体氛围偏向运动化。中控台为软质材质包裹,三幅式方向盘大小适中、握感极佳。炮筒式仪表盘搭配蓝色指针进一步提升车内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福克斯提供有1.0T、1.5T和1.6L三种动力版本,匹配5挡手动、6AT及6挡双离合变速箱。其中个人主推的1.5T发动机最大181匹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参数上绝对对得起“小钢炮”这三个字。

推荐车型3:一汽-大众高尔夫

官方售价:12.19-18.29万元(部分地区优惠4.6万元)

高尔夫在外观上依旧是采用大众家族式前脸,整车造型经典稳重又不缺乏时尚。车身侧面线条紧凑,车尾简洁硬朗,尾灯采用LED光源,整体比较精致耐看。

内饰设计上依旧是浓浓的大众风,经典的布局形式。整体看上去很低调也很精致,操作起来非常容易,任何人都能快速上手熟悉这台车。

动力方面,基于MQB平台的高尔夫搭载1.2T、1.4T和1.6L三款发动机,其中最为推荐的1.4T发动机又分为低功率与高功率两个版本,分别为131马力和150马力,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无论是选低功版还是高功版,动力表现及平顺度都非常优秀,而且经济性也很出色。

推荐车型4:本田思域

官方售价:11.59-16.99万(部分地区优惠1.5万元)

思域,绝对算得上本田旗下的一款充满传奇色彩的车型,在本田粉眼中更是一款“神车”,有着无限的魅力。自从1972年第一台本田思域的诞生,至今已经走过了44个年头,经历了9代车型的发展。如今第十代车型终于来到,与上代车型不同,这代思域的变化是脱胎换骨的,焕然一新的外观内饰、丰富的配置,还有那全新的动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本田思域中控台总体设计比较简洁,但是比老款品质要提升太多了,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采用双圆形仪表盘设计,中控台配备内嵌式触摸屏设计,右侧采用银色镀铬条装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