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公里超长续航,长安逸动EV 460将于今日上市

快起步新能源汽车资讯:随着新能源汽车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从而促进了新能源汽车的技术也在不断提升,尤其是在续航里程方面。就像最新上市的广汽三菱祺智EV和东风风行S50EV,在续航里程方面都不止满足与300公里,都达到了400公里以上。据悉,长安全新逸动EV 460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为11.99-12.99万元,综合续航里程也毫无意外的达到了405公里,60km/h等速状态续航里程可达460公里。

外观方面,长安逸动EV 460在汽油版长安逸动的基础上,将整个车身进行了“新能源化”的装饰,以满足其EV新能源车的身份。前脸采用了和长安新款逸动相似的设计,除了将逸动的镀铬更换为逸动EV的蓝色线条点缀,中网也做了封死的设计,来降低风阻。车尾设计与汽油版车型并无太大区别,只是相比汽油车多了新能源车的EV电池LOGO而已。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40*1820*1530 mm,轴距为2700mm。与同级别竞品来看,长安新逸动EV在车身尺寸大小上有着一定的优势。

内饰方面,长安逸动EV 460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风格,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要求,整体为对称环抱式风格,黑色搭配棕色具有明显的层次感。还配备嵌入式的大尺寸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增添了科技感。

在动力方面,长安逸动新能源将搭载一台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XTDM10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千瓦),比现款长安逸动EV大14马力(10千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405公里,60km/h等速状态续航里程可达460公里。慢充时间为8小时,而且这款车还支持快充,充电45min即可充满电量的80%。

长安逸动EV 460整体算是不错的车型,不过在10几万这个价格区间可选择的车型有很多,比如北汽EU系列、比亚迪秦等等,随着长安逸动EV 460的上市,这个市场的竞争会越来越激烈,不过405公里的续航将会直接淘汰掉很多竞争对手。至于长安逸动能否打开新能源市场,只要是看性价比是否吸引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