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开车前需要预热?网上炸锅,修车师傅:不懂车的还在这么做!

现如今,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汽车在我国已经得到普及,我们也感觉到汽车品牌比前几年越来越便宜,所以说很多人都买得起汽车,而且在这几年,我国的自主品牌日益强大起来。虽然在我国的汽车数量很多,但是真正像美国那样懂车的人却很少,在美国基本上每个人都会修车。而我国在汽车知识上,除了专业的修车师傅之外,应该很少有人懂得如何修理。

现在天气逐渐变冷,很多人在汽车刚启动的时候,就会去预热汽车,那么这个做法到底是正确的,还是错误的呢?汽车开车前需要预热?网上炸锅,修车师傅:不懂车的还在这么做!

发动机可以算是汽车三大件中最为核心的部件,如果说在平常的行驶过程中,不会注意发动机的爱护,那么可能过不了几年,你的发动机就会出现故障。现在的天气越来越冷,而发动机在运转的时候需要一定的温度,但是温度过高或者过低都是会影响到发动机的性能。

在以前,汽车还是汽油器时代,特别是在寒冷的动态,汽车在启动的时候是必须热车的。所以在汽油器汽车的时代是非常麻烦的,但是那个时代已经过去,现在大街上行驶的汽车,都是电喷或直喷的发动机,而且技术上也是相对成熟。所以现在的汽车已经不再像以前了,在冷启动是是不需要去特意加热的。

总而言之,对于现在我们常见电喷车来说,是没有必要在原地预热的。相反,如果我在在原地预热可能还会增加油耗等等。一般来讲,当汽车怠速10S左右就可以起步。而且汽车师傅建议在寒冷地区的人们,最好可以给汽车加低粘度的机油或者合成机油等等,这样就会减少积碳等,对于发动机也有了非常多的好处。现在对于到来的冬天,如果是短途出行,就可以选择步行,没有必要去开车,不然对于发达机也有一定的影响。

虽然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升上来了,但是对于我们常用的交通工具还是要做一定的了解。否则自己的爱车如何保养也是一无所知。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分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