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无人驾驶革命 英伟达开发新技术

现如今,人工智能已经融入到各个行业的方方面面,尤其是无人驾驶不仅是科技领域重要事件,传统汽车厂商均把智能汽车、无人驾驶汽车视作为核心战略,与此同时,也让很多厂商看到了组建无人驾驶车队行业前景。

前不久,一家俄罗斯初创企业与英伟达公司达成合作,正因为无人驾驶一直是各汽车公司研究的重点,两家企业才研发了一款命名为“BB8”的无人驾驶汽车,并且还采用面部识别代替车匙,做到真正无匙进入。

据研发人员表示,为了研发面部识别、数据分析以及机械人技术,俄罗斯初创企业才与英伟达合作开发无人驾驶汽车BB8,当汽车扫瞄驾驶者的面部以识别其身分,重新确认司机和乘客身分后,启动控制汽车以确保安全。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英伟达公司又宣布了,采用旗下AI超级电脑Drive AGX,BB8在美国加州完成长达80公里无人驾驶绕行的纪录,虽然有两名工作人员坐上驾驶座和副驾驶座,但二人在整个过程均未有介入车辆操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