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的五菱宏光街霸,换装新logo变身杀马特,把熊孩子都吓哭了

大空间的MPV车型不光在国外受欢迎,在国内也是同样受欢迎,就比如说是咱们国产的街霸五菱宏光,家用经济实惠,但舒适性就略微差了那么一点,于是土豪们都争相够买埃尔法这款车来迎接家人们的出行。

时至今日,在国内卖的最好的进口高端MPV只有丰田埃尔法了,同时也是在国内的MPV食物链上占据了最高峰的地位,如今它的全新一代车型已经上市了,与过去相比大有改观。

从外形上来看,新款丰田埃尔法给人带来极大的震撼力,尤其是其前脸的设计,采用大面积造型繁复的镀铬饰条中网形状,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原有的丰田LOGO也被日版的埃尔法专属LOGO所取代,再连接上两端犀利的LED前大灯,这造型看起来就不是好惹的货,哪怕是熊孩子也都要被吓哭。

侧面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上的那种霸气姿态,尾门上则是以一条粗壮的镀铬条延伸到两灯组上方,形成一个飞翼式的造型,整体显得更有运动感。

除了颜值以外,埃尔法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乘坐体验,超过3米的轴距,让其内部空间非常之大。而这座椅完全就是为有钱人而生,搭配上豪华的一体式储物,以及极具尊贵感的中央储物箱,坐在里面就像是进入到了飞机的头等舱。

而说到它的动力,新款埃尔法抛弃了老款上的那套动力系统,而是换装了一套全新的动力总成,其将搭载上双喷射技术的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可输出220kW的最大功率与361Nm的峰值扭矩,此外,新车在传动方面也由以前的6AT变速箱升级成为了全新的8AT变速箱。

说到新车的价格,其售价区间为82.9万元到88.4万元,其中珍珠白及象牙白车漆还要加价2千,而实际上在日本本土市场,丰田埃尔法本身的售价折合人民币也就30-40万元。对于这款全新升级的高端面包车,你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