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新疆秋季国际车展首日 各大品牌新车亮相

缤瑞

缤瑞是吉利汽车专门针对年轻人群推出的中高端 A+ 级运动风轿车,旨在为用户带来越级的驾乘体验和全新的生活方式。这款时尚运动的新车将点亮新势主流年青族群的都市生活,带给他们无限的可能性。

凯迪拉克 XT4

2、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外观与内饰提供两种风格套装;

3、凯迪拉克首款配备电子液压刹车系统车型;

4、带闭缸技术的全新 2.0T 发动机 +9AT 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5、搭载最新版凯迪拉克 CUE 移动互联系统以及第二代流媒体后视镜;

长安马自达 CX-8

作为长安马自达首款大型 7 座 SUV,CX-8 致力于实现设计感、空间感与驾驶感三者的高度融合,并通过不同场景下的从容驾驶表现,完美契合当下国内精英家庭的多元拥车需求,为追求豪华质感和驾乘享受的消费人群提供全新的购车选项。

北京现代菲斯塔

全新轿跑 " 菲斯塔 "

LAFESTA 是北京现代专为中国市场所打造的全新轿跑车,该车于 2018 上海浦东车展期间公开了中文命名 " 菲斯塔 "。此款车将于 10 月 18 日上市。外观方面,这款全新轿跑车采用家族最新设计理念 "Sensuous Sportiness",低矮的线条整体营造出轿跑车型氛围。

东风风行 T5

东风风行 T5 以 " 内通外联、新潮澎湃 " 为设计理念,诠释 " 集智造车 " 新势力。

新车融合意大利宾法创意设计、配备集 6 大功能板块的 ADAS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搭载由宝马技术授权的 1.6TD 发动机,全系标配与腾讯车联战略结晶 "FutureLink3.0" 车联网系统,同时在售后上提供 8 年 /16 万公里超长质保。

全新一代 JEEP 牧马人

讴歌全新一代 RDX

讴歌最早于 1986 年在美国诞生,经过短短一年时间,它便成为全美进口豪华车的销量冠军,而到 1989 年,它更是诞生了 NSX 车型,这个直到现在依然是被车迷们所推崇的金字塔顶端性能车型。随后的时间,讴歌设计制造出一款又一款爆款车型,并在 2006 年推出了第一代 RDX。从此开始,品牌精髓便原汁原味在其身上流淌,如今这个接力棒已传递到第三代 RDX 手中。

【晨报爆料热线:0991-8801111】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

新疆晨报讯(文 / 记者 董潇涵 图 / 记者 张万德)10 月 17 日,为期 6 天的 2018 新疆秋季国际车展,在乌鲁木齐红光山新疆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寒冷的天气没影响到大家看车的心情,展出还未正式开始,展馆内外就熙熙攘攘挤满了看车、买车的市民。本届 2018 新疆秋季国际车展展会面积 10 万平米,启用了 7 个展馆。记者看到在比亚迪的展位上,不少市民对新能源车进行询问、试乘,兴趣十足。" 新能源车补贴高,成本也小,所以我想买一台。" 市民马先生试乘一辆比亚迪宋新能源车,又拿出手机记录了价格和车辆性能。他说,他家准备买第二辆车,目标就是新能源车型,可以实现绿色出行。展会上,各大展商也使出浑身解数大展风采,都给予了不同程度的优惠。而实实在在的大优惠,也激发了消费者的购车热情。在车展现场,张先生提着订车礼告诉记者:" 之前在店里就看中了一款车,但没达到心理价位,特意等到新疆国际车展来询价,确实优惠了不少,现场就下了订单。"今年 2018 新疆秋季国际车展,一大波新能源车吸引礼不少购车一族的目光。据了解,今年前 3 个季度,乌市新车市场上就累计销售新能源车 400 多辆,销量同比增长 355%。本次车展还有一大亮点,不少品牌的新款车型首次亮相。不卖关子了,小编先为今天没能抽空到现场的市民,介绍展会上部分品牌的新款车型。1、定位豪华紧凑型 SUV;全新一代 Jeep 牧马人十年焕然新生,一上市便受到了各方爱车人士的追捧,2018 年上半年新牧马人在北美销量不断创新高,根据美国 Goodcarbadcar.net 网站的统计数据显示,全新一代 Jeep 牧马人 2018 年 8 月销量高达 20168 辆,同比增加 20%,位居美国市场中型 SUV 月销量第三名。如今,全新一代 Jeep 牧马人在国内也将新车到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