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品牌比大众还横,CRV深处机油门风波,月销量却能逼近两万台

如何检验一个品牌的影响力,不是看顺境之下能有多么强势的销量表现,而是要看逆境之中能有多么坚挺的反响和呼声。对于当下的本田来说,旗下大量采用的1.5T发动机,都处于机油门风波当中,当然,厂家也正是发布了召回,这样是放在别的牌子上,或多会少会对销量造成影响,可如今的本田,却相当坚挺。

尤其是作为一大主力的CRV,对于其燃油版,可是全系搭载着1.5T涡轮发动机,2.0L混动版本虽然也很强势,但占总体的销量份额依旧不高,且机油门事件的开端,正是从这款车型开始的。

然而,本田强大的号召力,却让这款紧凑型SUV销量非常坚挺,比如就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整个狭义乘用车市场下滑了13%的前提下,它还拿出了超过1.8万台的销量,在同级当中仅次于奇骏,这样的销量,在国内市场也已经是顶级表现了。

不过,也需要提出来的是,由于这款车刚刚换代不久,且上一代车型无论是在保有量、口碑还是保值率方面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能够呈现这样火爆的场景并不是怪事,毕竟在同级别当中,除了它率先换代以外,大部分主流的竞争对手也到了产品的生命周期尾声了,天时地利,造就了CR-V如今的强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