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B级车,沦落到8.28万起,1.5T发动机,152匹马力!放弃小型车吧

对于喜欢汽车的学生党,买车无疑是毕业后必考虑的第一件事情,当然大部分都是预算有限。又受着科技的发展,如今的90后,眼光也跟着科技不断的进步,预算有限的毕业生,只能选择一些小型车或者二手车?那就错了如今B级车已经沦落到小型合资车的价位,例如今天介绍的这款广汽传祺GA6,低配就配上152匹马力,内饰氛围和科技配置我觉得都非常适合预算有限的人群!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GA6目前售价10.28万,部分地区降幅基本也在2万左右,而外观依旧是用着B级车理念去打造,例如车身宽度就已经超越了A级车和小型车水平,达到4850*1830*1485,加上那年代流行的镀铬横式中网整个车头都比较显大和显层次,当然对比的只是同价位,毕竟降幅完后8.28万这么大的一台车。但月销量只有可怜的1000台!

大灯细节部分:也能达到B级车的那种多细节而且精致的感,不过最低配并没有,学生党和年轻人喜欢的LED日行灯,这人让人很好区分高低配!不过大灯设计很融合一体,看上去不会感觉突兀和廉价,当然如果和合资B级车相比还是缺乏耐看设计感!

学生党和年轻人买车无非就是为了有面子和提高生活品质,所以除了外观,内饰也是成为必选之一,而广汽传祺GA6,和外观一样依旧延续B级车的水平,做到了和外观一样大气感,原因中控的设计轮廓都能给人包围感!加上中控整齐的按钮布局,就算低配没有彩色屏幕都能给到90后需要的那种科技感!不过在用料的水平,在这个价位上终究还是一分钱一分货!

动力方面:沦落8.28万的B级车,还是搭载上了1.5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152Ps,最大扭矩235Nm,参数上中规中矩,最低配预期匹配的是5MT手动挡,挡位勉强够用,实际开起来并没有感觉到152匹的马力,但发动机调教平顺度还是要比同级别的小型车好,选择最低配很好摆脱掉高配双离合的可靠性!

总结:作为预算有限的学生党或者年轻人,又想要省油和可靠性,大气耐看,广汽传祺GA6相比同价位确实能达到应有水平,但只是手动挡,月销1000台的主要应有就是双离合的可靠性依旧担忧,所以选择最低配不仅油耗低,也更加省心!在舒适性上随便也能PK掉合资小型车!毕竟广汽传祺GA6用的是老旧阿尔法罗密欧的底盘!所以在操控基因很讨好年轻人和喜欢开车的学生党,同时不失舒适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