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积才能薄发,力帆650EV 打造用车新体验

在这个鸡汤飘香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用情怀来包装自己,处处可见飘荡在空中的理想,踏实行路现在显得尤为可贵。

前几年随着国家新能源政策的不断出台,许多互联网企业看到了其中的机遇,纷纷投身其中,蔚来、小鹏、威马、拜腾等新能源品牌越来越来的出现在媒体上。从一个饱含梦想的PPT开始,到立志做中国“特斯拉”,这批互联网车企起飞速度惊人。

而事实证明造车的确是一个需要全产业链配合的复杂行业,没有足够的技术积累,没有行业经验支撑,新能源汽车只会在喧嚣之后归于沉寂。力帆新能源发展已十年有余,依托力帆集团25年的研发制造经验,在研发、生产、人员团队等方面进行了大量投入。早在新能源汽车还未大热的2007年,力帆就已投身新能源产业,成为国内新能源汽车先驱企业。

十年来,力帆新能源稳步发展,积累了丰富的新能源技术,并在共享租车、无人驾驶领域收获颇丰。同时,力帆汽车还在纯电动汽车领域不断发力,逐渐完善自己的产品线,其中力帆650EV就是其中的重磅产品。这款A级三厢轿车从普通消费者用车需求出发,凭借超高性价比,正成为人人买得起的300公里续航纯电动新能源车。

一提到新能源汽车,大众最关心的可能就是续航里程问题。买车是为了便利生活,没走多远就已显示续航里程不足,简直比手机电量低还让人心慌。力帆650EV采用与特斯拉、宝马等高端品牌同技术平台的三元高能锂电池,基于43.1Kwh的电池总容量,144.1Wh/kg的电池系统能量密度,其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05km,按市内每天通勤80km来算,一周仅需充电一次就能满足日常行车需求。此外力帆650EV支持16A交流慢充和125A直流快充两种充电模式,快充模式下仅30分钟就能充满80%电量。

以往一听到新能源汽车就意味着高价位,动辄十几万甚至更高的售价是一般家庭难以承受的。随着新能源技术的不断成熟,加之新能源汽车补贴新政的落地支持,力帆650EV也以平民的价格进入市场,两款车型舒适型、豪华型补贴后售价仅为7.99万元、8.68万元,这样的价位在新能源同级车型市场竞争优势十分明显。

而下探至10万元的售价,力帆650EV依然保持了诸多科技、实用性配置,使其综合实力更充分。力帆650EV搭载大尺寸中控彩色大屏,集成Carlife手机互联、音乐播放及GPS等功能,为驾乘人员提供了一个具有人性化操作和多种娱乐功能的车内互动场景;实用性配置上,力帆650EV搭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电动天窗、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功能,无论是日常上下班出行还是家庭近郊出游,这些配置的加入都能为用户带来得心应手的用车体验。

不吹嘘不浮夸,没有鸡血豪迈,十年来力帆一直在新能源的道路上稳步前行。凭借力帆多年新能源技术沉淀而打造的力帆650EV,相信也将成为更多家庭的高性价比之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