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今天两件大事,宋喆和新能源车展哪个更抢镜?

2018年10月18日,在北京朝阳区发生两件非常博眼球的事情。第一个,宋喆终于被判刑了!六年六年六年!定的罪名是职务侵占罪!简直是大快人心啊!王宝强也第一时间和律师张在乐开花下合影,表达了他的好心情!

消息传来时,我正在朝阳区国家会议中心了。今天朝阳区还有另一件非常喜庆的事情了。在本次新能源车展上,逸动EV460召开上市发布会,届时会第一时间公布价格。

最近几个月,油价一涨再涨,车主们纷纷叫苦不堪。似乎新能源车就是一个救星般的存在。其实新能源汽车的问世早就不是新闻了,大街小巷上也经常可以看到它们的身影。但是一般租赁体验的比较多,真正下手购买的车主普遍比较关心,到底续航能力有多远,电池的使用寿命有几年,充电是否方便,电费贵不贵,购车成本高不高,驾乘体验好不好?

今天逸动EV460延续前辈的荣光,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前有8月重庆智慧小镇试乘试驾惊艳亮相,后有9月香格里拉试乘试驾媒体见面会。在造势几个月后,今天的发布会现场又有怎样的不同。

现场各大媒体云集,经销商代表,用户代表,供应商,投资商,合作伙伴等齐聚一堂,携手共同展望新能源的美好未来!李伟总宣布三合一产品正式和行业分享,未来我们将和行业分享九合一产品。长安汽车和清华大学,重庆大学等高等学府合作,和华为,百度等互联网企业合作,和比亚迪,东风汽车等行业伙伴合作,让新能源汽车成为智慧出行的终端,成为智慧互联网终端,成为智慧能源终端,成为智慧情感伴侣!未来实现真的人车合一。听的让人热血沸腾啊!

逸动EV460独特的先锋性能,可以消除旅途焦虑,让每一度电都充分释放,每一百公里仅仅4.7元,真正的让家庭经济旅行。发布会的最高潮部分来了,长安EV460智享版官宣117900元,还有4+2大礼包!这样的价格再加上这样的养车成本,不得不动心啦!今天果然是好日子,喜事连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