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智能科技系统为安全出行加分

如今智能化、触控化、IT化几乎渗透进社会的各个角落,改变了我们对生活和世界的观念。汽车行业同样也受到了智能化的影响,一个很明显的例子就是科技智能化配置已经开始打乱了以前等级深严的级别划分。

智能化汽车作为高等智能交通工具的属性正在逐渐改变消费者对于汽车的认知,重新构建着汽车之间的世界和斗争。汽车智能化的发展渐渐的演化成为两个派别,一个是实用主义,另一个就是科技至上。纳智捷便是实用主义的代表品牌之一。

纳智捷之所以称为实用主义,主要是其兼具了可得、可用、实用三大特性。

首先是可得,领先科技不再专属于豪车和高端车,大众经济车型同样拥有。AR View+全景影像系统、车前双侧主动影像系统、无盲点车侧安全影像系统、后视影像系统、语音控制系统、自动泊车系统等众多专属豪车的智能配置在当前纳智捷的车型里也一应俱全。

例如纳智捷AR View+全景影像系统,响应快,能根据驾驶情况自动切换画面。打转向时会跳出车侧视觉,监控盲区;低速行驶时,能切换透视模式,可以看到车底;停车时能鸟瞰画面,边倒车边看是否摆正。又如自动泊车系统,能够自动感知周围的停车位,自动提示切换D档、R档与刹车等等,并在大屏上精准显示与两侧车的距离,让停车更迅速。

其次是可用,在所有汽车厂商的智能配置都做加法的今天,智能配置的堆叠成了“中看不中用”的摆设,而纳智捷却是真正地从用户的需求出发。其多数车型的后排座椅都可调节,以便不同身高体型的人调节到最舒适的乘坐和休息位置;超大的后备箱空间,解决多人出行时行李放置问题…….纳智捷智能科技更加人性化,且为满足用户需求的可用智能。

最后是实用性,科技来源于生活,又为生活服务。汽车作为代步工具,驾驶舒适是基本要求。就以纳智捷U6为例,为了使汽车在驾驶过程中更加平稳,特别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和扭力梁非独立后悬架的设计,行驶过程中给人的感觉是韧性十足,高速行驶时具有一定的厚重感,不会产生轻飘飘的感觉。这套悬挂系统可以给车身不错的支撑,使车行驶在坑洼崎岖路面时过滤掉了颠簸,坐在车内给人的感觉就是“四平八稳”。

实用主义与科技至上孰优孰劣?单纯从正反和对错的角度来评价都是片面的。但随着人们对于智能化的理解越来越深入,消费者也会逐渐从单纯追求科技至上,逐渐转向更“可得、可用和实用”的实用主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