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和丰田到底哪个好,懂车的人说出了真相,这才恍然大悟!

现如今,我国的经济水平有了很显而易见的进步,国内的每个行业都有了突飞猛进之势。汽车行业当然也不例外,在以前谁又能想得到汽车能变得满大街都是呢?以前有汽车可真是一件非常稀奇的事情,用现在的话来说的话,能开上车那可真是家里有矿的水平啊,那么丰田和大众想必大家都非常了解了吧,那么大众和丰田到底哪个好,懂车的人说出了真相,这才恍然大悟!下面小编带大家来看看他是怎么分析的吧。

在全球范围内日系车的口碑是非常好的,故障率和燃油性也是非常出色,在世界各国都可以看到丰田的影子,不管你是战乱的中东,还是高原的川藏,下到普通百姓,上到维和部队,处处都有丰田的身影。只要你按时保养,丰田车的可靠性是非常不错的。不过缺点也是有,比如底盘不够扎实,开起来的质感不好,噪音控制的不太理想,配置上不丰富没有太多的噱头。

德系车呢,以大众为例,内饰做工这些真的没有日系的好,你看甚至是比不上民族品牌,相比之下,丰田的内饰可谓是讲究,在坐乘感觉上也是高很多。但德系车在底盘的工艺和装配水平上,确实要比丰田好些。如果跑高速,大众会更稳,此外,在发动机方面,德系车的思想较为激进,他们希望研究新事物,压榨引擎动力。比如说用小排量引擎配涡轮,继而让驾驶乐趣更足。丰田呢,更加注重日常使用的,所以引擎方面大多选用自然吸气,只是近些年涡轮引擎在国内大行其道,丰田被迫做出一些应对罢了。

其实在现实生活中也确实是这样,每个事物都有自己利和弊,本没有十全十美,就看你比较注重哪方面罢了。如果真论性价比,选择国产车也没什么不好的,毕竟现在的吉利,长城等等都推出了自己的高端品牌,进步还是看得见的,性价比不是更高吗,所以,什么食物都没有绝对的,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好,德系日系哪家强?原来我们大家平时都有着误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