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品牌的汽车在国内很少有人问津,国外的销量却非常的好

这个品牌的汽车在国内很少有人问津,国外的销量却非常的好

在日系汽车里,最有名的品牌大概就是丰田,除了丰田之外,还有一个日系品牌的汽车品质不压于丰田,甚至比雷克萨斯强,性能也可以比肩膀保时捷。它就是斯巴鲁。这款车配置的发动机与常见的汽车发动机不一样,用的是全系的水平对置系统,这种经典的驱动系统使驾驶稳定性更好,车辆重量分布更均衡,过弯操控性和速度极限都更强,这种驱动系统最便宜的也就属这款车了,动力就是它的优势。但这个品牌的汽车在国内却很少有人问津,面临着退市的尴尬,可以国外却被疯抢。

这个品牌的车型在国内市场上如果一直销量不理想的话,可以就会像其它不好销的车型一样,不再在国内销售。这也是不少车友不希望看到的情况,不仅对汽车公司来说失去了一个有力的市场,同时国内也失去了一个经典的汽车品牌文化。这款车在国外的销量却非常的好,而国内却基本卖不动,其主要原因还是这款车的缺点被放大了,而自身所具备的优势却没有被发现或不被重视,自然问津的人很少了。

这款车2017年的在美国市场上的销售量相当好,因其操控性强而且售价便宜被疯抢,在澳洲和日本也备受欢迎,在这些市场上还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所以对公司来说就算是失去国内市场,也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也不可能为了国内车友的诉求而做出什么改动。

这款车的问题主要是在于车载电子产品总会出现问题,而且内饰品质不高,被投诉最多的就是密封件质量问题导致的各种不正常的声响以及内饰的问题。所以不少车友看来,这款车一方面追求极致,但车型却又比较单一,所以有的人会很喜欢,有的人却怎么也看不上。最近的调查报告显示,不少车主对于这款车的评价大多还是正面的,在操控、油耗和空间三个方面的评分还是相对较高。但另一方面又有车友反映这款车保养贵,售后服务一般,车身轻薄,隔音效果较差,发动机也比较娇贵,一定要保养好。

汽车的选择都是因人而异,看每个人的实际需求,这款车也算是一辆被无视的性能不错的进口车,在国内却很少有人问津,大家买车的时候,可以多考虑性价比高的汽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