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更钟爱轿跑 SUV 近期轿跑 SUV 市场将迎来这四款“新贵”

近几年来,轿跑 SUV 的市场前景也是一片祥和的,毕竟在这个什么都看脸的时代里,更具颜值的轿跑 SUV 十分符合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不得不说,轿跑 SUV 作为轿车与 SUV 的结合体,不仅具备了轿车的时尚造型和操控性,又兼顾了 SUV 车型的良好视野和高通过性,实属是一举多得。所以相比传统的 SUV 和轿车而言,轿跑 SUV 无疑更受当下年轻人的追棒。那么近期国内市场又有哪些新品轿跑 SUV 呢?让我们先一睹为快吧!

奥迪 Q8

预计上市时间:2019 年

奥迪 Q8 作为奥迪家族的旗舰型 SUV,定位于大型轿跑 SUV,在今年六月份的时候在深圳进行了全球首发。同时,根据该车的规划,将于 2019 年登陆国内市场,其上市后直接将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 X6 和奔驰 GLE 轿跑 SUV,可以预见以后高端轿跑 SUV 市场的竞争会变得越来越激烈。在造型方面,奥迪 Q8 采用家族式设计言语,例如造型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整体辨识度,也使得奥迪 Q8 看上去更加时尚霸气。

科迪亚克 GT

预计上市时间:年底前

2018 年也可以说是上汽斯柯达的产品大爆发的一年了,在上半年先后带来了柯珞克和柯米克这两款全新的紧凑型 SUV 之后,近日,又官方公布了旗下一款重磅中型轿跑 SUV ——科迪亚克 GT。随着科迪亚克 GT 的到来,将于普通版柯迪亚克和其他 SUV 产品一同征战国内 SUV 市场。

风光 iX5

上市时间:10 月 31 日

东风风光继风光 580 之后,又顺势推出了一款中型 SUV ——风光 iX5,并定位于智能轿跑型 SUV。外观方面,前脸并没有使用过多的线条勾勒,只是类似倒梯形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呈现出简洁大气的视觉观感。而车尾整体造型则较为丰满,例如贯穿式尾灯、扰流板和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等等元素,均为它的视觉亮点。

长安 CS85

众所周知的,长安 CS 系列车型肩负着长安整个 SUV 车型的产品使命,从 CS35 到 CS95,每一款车型都显得极为重要。日前,长安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型 SUV ——长安 CS85,将会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作为一款主打轿跑风格的 SUV 车型,其整体造型以激进为主。例如大面积镀铬装饰条搭配全 LED 大灯组,使得前脸看起来非常激进时尚。未来它将与家族其它兄弟车型形成完美的产品阵型,共同冲击 SUV 市场,为长安汽车的总销量出一份力量。

总结:在年轻人成为消费主力的今天,各家车企紧跟潮流,纷纷推出了年轻化的产品——轿跑 SUV。而以上介绍四款新车都将于近期上市发售,它们从紧凑型 SUV 市场覆盖到中大型 SUV 市场,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再耐心等待一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