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3大豪车车标:认识1个就算是老司机,全认识才是真车迷!

全球3大豪车车标:认识1个就算是老司机,全认识才是真车迷!

对于男人来说,豪车是心目中的梦想,任何一个男人都希望自己拥有一辆豪车,而豪车的价格却让很多人望尘莫及。可能在大家眼里,大奔、奥迪这种汽车就已经算是非常豪华的汽车了,而宾利、劳斯莱斯这种汽车更是想都不敢想。但是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的这3款汽车我相信没有几个人认识,但是它们确实是地地道道的豪车。小编想给大家介绍,全球3大豪车车标:认识1个就算是老司机,全认识才是真车迷!

第一个就是科尔维特,这款汽车在国内可能并不常见,但是在北美却是非常地火爆,甚至美国人把它当作国内最好的超跑,而建造它的公司也是大名鼎鼎的通用公司。从1953年开始,这款汽车第一次出现在人们视野里,半个多世纪以来它已经开展出了7代产品,百公里加速只需要3秒,最大速度可以达到330公里/小时。当然了,不认识它的还以为这是一个五菱旗下的品牌呢!

第二个是科尼塞克,这款汽车我相信有些人还是非常熟悉的,但是在超跑中它的地位是非常强悍的。它的名字源自瑞典的空军,这款车基本上全都是由手工打造出来的,所以它的身份是非常珍贵的。曾经科尼赛克被称之为“幽灵”,因为它的最大速度可以达到387.83公里/小时。

第三个也是大家最容易误解的一辆汽车,它的车标是一个大B,可能很多人会觉得它是不是宾利或者宝马之类的?其实并不是,这款车是一个非常有名的改装厂的标识,它就是巴博斯。如果对改装车感兴趣的人都知道,奔驰smart的所有车型都是从这家公司改造出来的。同样,巴博斯也是世界上顶尖的改装厂商之一,如果你对于改装汽车比较热爱的话,或者你希望拥有依然定制车辆的话,不妨去看一下巴博斯。

小编想给大家介绍,全球3大豪车车标:认识1个就算是老司机,全认识才是真车迷!看到这里,大家都清楚这是怎么一回事了吧!小编说了这么多,就是想多介绍几款豪车给大家看!希望大家都能努力赚钱,买到自己心仪的汽车!大家认识这3大豪车的车标吗?大家有没有买过其中的一款呢?各位小伙伴们可以分享一下自己的感想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