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想买车却被嘲笑?她却用事实证明毕业后就可以买车!

如今的汽车,一说起来大家都能想到的词便是年轻、运动,似乎这才是新时代的标签、才是新一代人的追求。对于一些初入社会的毕业生来说,这样的追求似乎遥不可及。

但近年,随着国内SUV市场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国内厂商推出了很多自主品牌的SUV,性价比都很高。比如:长安、吉利、汉腾等。今年大学刚毕业的王小姐,就看中了这一点,想要在毕业后入手一辆性价比高的汽车。而今天我们很荣幸地可以采访到她,可以听一听她的买车故事。

为何毕业就想买车呢?

对于这个问题王小姐表示其实在读大三的时候就已经有了购车的想法了,因为自己那年刚好拿到了驾照,想要毕业以后就有车开,要不然驾照考来就闲置了。对于资金方面,王小姐还笑道,自己算是一个名学生,在学校拿了不少奖学金,再加上平时还在空余时间去做家教做兼职,在这三年里攒了不少钱。

选择一款什么样车?怎么引起你的注意?

王小姐拿出手机,翻开了相册,向我们展示了照片中的一辆汽车,名为汉腾X5。对于为何看上汉腾X5,王小姐讲出了与它的故事。自己选择汉腾X5实属偶然,起初意向车辆并不是汉腾X5,然后还看了很多其他品牌的车,不是太贵就是不够好看,最后在朋友的推荐下,才开始去了解汉腾X5。接着来到4S店,看到后,被其外观所吸引,就觉得,这辆车就是我想要的。

那这辆车有哪些地方让你满意或者让你印象深刻的?

王小姐沉思了一会,才回答道:其实有很多,当时刚进4S店的时候,推销员很热情,我也就直接与他开始了解这辆汉腾X5。首先,我觉得它的空间很大,我本人比较反感拥挤。初次体验的时候,感觉坐在里面很宽敞,以及车顶还配有全景天窗,这可以让我在自驾游时更好地欣赏到风景还能呼吸新鲜空气,简直两全其美。还有动力方面,也非常强大。在试驾的时候,脚轻轻用力踩下油门,就能感觉动力一下子就起来了。以及座椅也很舒服,毕竟真皮座椅,在同等价位的车中这样的配置还是很少见的。

王小姐说:“而且我在仔细对比汉腾X5和其他车型后发现,在同价位中,车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以及内置行车记录仪、BOS刹车优先、手机无线充电、空气净化系统、HUD抬头显示等7项功能都是汉腾X5独有的!这也是我选择它的理由之一。”

资金方面家里人有没有支持你呢?

王小姐表示,购买其他相同配置的车,还是需要家人支持一下的。但是汉腾X5的价格非常亲民,价格区间在5.98万-10.68万,自己完全能够负担得起。

王小姐说:“本来在购车方面已经和家里人商量过了,家里也同意我也愿意给予资金上的帮助,但是决定买汉腾X5之后,发现自己完全可以承担购车费用,不需要再花父母的钱了。”

如今的时代,很多人都说90后是压力最大的。但在这个背景下,王小姐却向大家证明,自己一样可以买车。对此我们希望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可以像王小姐一样,能拥有像汉腾X5一样性价比高的汽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