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的选择困难症 竟然可以瞬间治愈

据统计,当今都市不少人都罹患一种“绝症”,即:选择困难症。

比如,今天穿衬衫还是裙子都能想半小时;再比如,选择去哪里吃饭,更是能自我斗争三百回合;而买个汽车,是更倾向于品牌,还是更注重性价比,是要时尚亮眼,还是要大气耐看,基本要慢慢悠悠思考大半年。

有人说,买车选择困难症的根源在于穷,事实上,这种观念已经不适用于当下的社会。随着汽车金融的渗透,此前动辄几十万的豪车如今首付几万块即可轻松购买,甚至不少汽车品牌还推出了零首付购车政策。

而高科技的发达让我们选择的余地变得越来越大,再专业的汽车专家也很难提供一个准确建议,汽车原有的单一代步功能逐渐弱化,附加功能越来越多。

除了用途目的的区分,现在更增加了技术性能指标的区分,舒适配置的区分,性价比等等,每个人的实际情况都不尽相同。除此之外,五花八门的选装配件也成为了购车必备的一个选择。

泊车辅助、哈曼卡顿音响、无钥匙进入系统、无线连接系统等诸多选择,究竟选择哪个最划算?哪个更实用?

对于选择困难综合症人群来说,现在有了一个能瞬间治愈的解决方案。例如,BMW X1 2019款有着超值的基础配置,再结合新推出的灵活套装,即将多种选装配置统一归为四类,而你需要做的,只剩对号入座了。

基础配置超值

相比同级别车型来说,宝马X1的诸多配置可谓是丰富实用。既然配置足够丰富,需要的样样都有,也就不再需要纠结于选哪个。

例如,入门级的sDrive18Li时尚型新增后视摄像机和电动行李厢盖作为标准配置。同时,包括客户每天都会用到的高感知标准配置如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和记忆、电动折叠带加热记忆侧视镜、全景天窗和双区自动空调等,均是全系标配。

除此之外,主力车型xDrive20Li 尊享型更将行李厢感应开启和结合宝马最新一代人机交互系统的8.8英寸中央触控屏加入配置清单,与商业级导航、自然语音识别、前排运动座椅、Dakota多孔型真皮座椅一起成为标配。无论是大尺寸屏幕,还是触控屏以及自然语音识别,BMW X1都成为同级科技的标杆。

而在动力方面,BMW X1的动力单元提供两种排量选择,分别为136马力的1.5T发动机和192马力的2.0T发动机,匹配6速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两种排量发动机均融合了宝马三大发动机核心技术,即涡轮增压、第四代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高精度燃油直喷,结合宝马集团拥有专利的电弧喷涂技术,实现了更低的气缸内壁摩擦系数,使得动力输出澎湃并且更加高效,发动机寿命更长。入门级的sDrive 18Li燃油经济性非常出色,百公里油耗仅6.1升。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能够将动力准确传递到相应车轮,结合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将出色的牵引力控制、方向稳定性、驾驶安全性与经典的BMW灵活性结合在一起,即使面对具有挑战性的路面情况,也能始终保持稳定,带来更多驾驶乐趣。

让选择变得简单

按照个性偏好,BMW X1将消费人群分为了技术派、享受派以及慵懒派,对应推出了“创新套装”、“便捷套装”、“娱乐套装”和“冬季套装”四款灵活套装。

这种套餐形式不仅使消费者的选择变得更加简单,更是优于购买单项配置的价格之和。

如果你是技术派,那么可选择“创新套装”和“便捷套装”。其中,“创新套装”价格仅4000元。套装含泊车辅助、前后泊车距离控制系统、巡航控制系统,分担了驾驶者的注意力压力,为泊车和行车带来更多保障。

而“便捷套装”涵盖了单项价格3500元的无钥匙进入功能(包含前排车门、行李厢盖,可实现行李厢感应开启功能)以及价值2200元的外部、内部防眩目后视镜,让用户实现更多便捷操作。

如果你是享受派,那么可以选择“娱乐套装”。价格为6500元的娱乐套装,内含的哈曼卡顿高端音响系统配有12个扬声器,功率360瓦,带来细节清晰的美妙音质,再结合无线连接Apple CarPlay,让旅途变得意趣盎然,无线连接Apple Carplay单项价格2500元,哈曼卡顿音响系统按车型不同单项价格分别为7200元和5600元,物超超值。

如果你是北方城市的用户或是慵懒派,3000元的“冬季套装”就比较合适了,里面包括前排座椅加热等。

大部分选择恐难症的人都想要拥有比较适合自己的而又要追求完美,但是可能自己都分不清楚两者之间的区别。从上面来看,BMW X1丰富的基础配置已经到位,而此时,选择化繁为简的选装套餐,已经不再是困惑纠结的事了。当然,如果你仍感到纠结,那么一个不行,你还可以选两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