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终于怒了,一气之下降低5万,这让卡罗拉轩逸如何是好

说起雪铁龙C4L,它的配置和法系的设计让很多人都为之心动,而且作为当下紧凑型家用轿车产品,它的市场认可度也是很高的。通过这一次中期改款,可以说它是力与美的完美结合体,所以毋庸置疑,今天老王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款雪铁龙C4L,它有了哪些改变呢,大家一起随老王看看吧!雪铁龙终于怒了,一气之下降低5万,这让卡罗拉轩逸如何是好!

外观上,新款雪铁龙C4L其实改变了不少,整车宽高分别为4675.0/1780.0/1500.0mm,轴距没有变化,依然是2710.0mm。它的前脸上,上下格栅都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其中前格栅与大灯相连,下格栅与雾灯相连,这样的设计让整个车看起来简洁大方,另外在日行灯上也做了不小的改变,还有LED灯光组,也让整个车更加的具有运动感,时尚化。

内饰上,除了原有的设计之外,新款雪铁龙C4L还是有了细微的变化,中控台和方向盘就不说了,与现款基本一样,面积够大,下面搭配了金属条设计也是很新颖,另外有变化的就是档把和车后面的储物区。但是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车内的液晶仪表盘,它是炮筒式的,这让车内更具运动化,而且老王听说不同的驾驶模式这个一边盘就有不同的颜色,如果真的是有这样那也是这款车的亮点了吧。

配置上,新款雪铁龙C4L配备了外后视镜电加热/折叠/电动调节、前排中央扶手可调功能、真皮座椅、双区自动空调、AQS空气质量自动控制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定速巡航+限速器、电动天窗、车载影像系统、盲点监测、车道保持等,还有碰撞预警等主动安全配置,这会让驾驶者驾驶车辆更加安心。

动力上,新款雪铁龙C4L会继续搭载了两种发动机,分别是1.2T和1.6T,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67马力,传动系统上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整体来看,新款雪铁龙C4L无论是在乘坐的舒适度,还是本身就传承家族的设计配置,在经过多年能迅速沉淀下来也十分欣慰了。另外其实新款雪铁龙C4L在紧凑型车综合排名中也属于靠前的水平了。所以总体来说这也是一款值得入手的车,喜欢的朋友赶紧关注吧!雪铁龙终于怒了,一气之下降低5万,这让卡罗拉轩逸如何是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