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最佳国产车车标:东风“双飞燕”领衔,第六个设计者堪称鬼才

车标是车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一个好看大气、具有设计感的车标,能够对品牌宣传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国产车车标中,也不乏成功的车标设计案例,下面就来欣赏下这六款车标。

1、东风

东风的“双飞燕”被很多人视为最好看的车标,设计师采用艺术变形的手法,将燕子飞翔时的尾翼作为基础,双燕翱翔天际,又形似舞动的风,暗示东风未来前景无限,不得不说,“双燕舞东风”的创意极具格调。

2、东南

东南的“鹏鸟”车标也很有创意,鹏鸟代表高贵典雅,展现出跃动之美,又是South和East(东南)首字母变形后的象形物,“鹏鸟”由东南昂首向上,展现出品牌振翅欲飞的进取心,寓意深远。

3、荣威

荣威车标融入了大量的传统元素,两只东方雄狮相互簇拥,共同护卫着象征中华民族威严的华表,蕴含了祈求和谐发展、团结奋进的愿景,车标既庄重尊贵,又具有时尚气息和国际范。

4、红旗

红旗轿车家喻户晓,不仅仅因为车标是一面鲜红的旗帜,更重要的是,这面旗帜代表着毛泽东思想,象征着新中国浴血奋战的历史,在国人心里,红旗车标的含义无可替代,受后人敬仰。

5、宝骏

宝骏来势汹汹,创立短短8年就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宝骏的车标以形表意,采用“马首”作为主设计元素,“骏”即良驹,宝骏即心爱的良驹,体现了稳定可靠、自信高昂的品牌精神。

6、观致

“因洋洋大观,故楚楚有致”,这便是观致的由来,观致的车标设计新颖,独特的方形构造打破常规,框内的字母Q一语双关,既代表观致英文名Qoros,又代表质量出众(Quality),品牌特质展露无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