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缸机子问题集中回答 有你想知道的

大家好,我是瓜哥,月底最后一天,不再更新新内容,最近很多粉丝在问关于3缸机子的问题,我们这篇稿子就把三缸机子的问题,总结出几个典型,做出相应的回答。

1.三缸机子到底抖不抖?

答:抖。瓜哥觉得这个问题分两方面,1.发动机舱内部抖动,有,而且一定比4缸机子抖动厉害,这个是“生理缺陷”不可能不抖。2.既然抖动不可避免,三缸机又是大趋势怎么办?坐进车子亲身体会下,传进驾驶舱的抖动是否也有抖动,是不是严重,你是不是能接受。

2.别克英朗的三缸机子怎么样?

答:同样这个问题,我分动力和抖动/发动机噪音两方面来说,同时拿GK5(飞度)来给大家做个简单对比。先说动力,80公里/小时以下,动力储备没问题,0百略胜GK5。80公里/小时以上,加速明显疲软。发动机抖动(这里我们说驾驶舱内)略次于GK5,NVH好于GK5。说到这,喜欢车的老爷们心里应该有个数了。

3.三缸车子有没有靠谱点的车型?

答:推荐法系的1.2T三缸,目前综合问题很少,2年左右驾驶舱内的抖动不明显,前提是你能接受法系车的外观,以及售后的一些问题。

4.三缸机子当下能不能买?

答:能买,但不推荐,很简单啊,同样的价格或者略高的价格为什么不买4缸。假如花8万能买4缸,花9万能买6缸,你要4缸还是6缸。另外目前3缸机的车子刚开始大面积推行,问题暴露不明显,建议观望一段时间入手。

5.三缸有缺陷为什么还要用三缸?国外也在用三缸车么?

答:我先回答第二个问题,国外目前日本,新加坡,欧洲的大部分国家是三缸车较多的区域,三缸车更适用于人口密集,城市化建设发达,汽车保有量大的对环保有高质量诉求的区域。三缸最大的优势是节能,对于车企而言,他们更不愿意去投入资本去研发三缸的相应技术,理论上让三缸稳定工作,提供相当于4缸的动力和静谧性是要花费更多的成本的。但是如果车企不做,那么迎接他们的将是巨额的罚款(相关法律是有要求的)或者关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