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为中型车的阿特兹与凯美瑞哪款更值得入手?

当我们把购车需求锁定在一款中型车的时候,可能会有很多车型进入我们的视野,让我们难以甄别。今天我们主要想看一下都是豪华版的中型车,阿特兹2.0蓝天豪华版与凯美瑞2.0G豪华版都有些什么异同,我们又该怎么入手呢?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这两款车的一些基本情况,在售价方面,阿特兹2.0蓝天豪华版的厂商指导价为17.88万元起,凯美瑞2.0G豪华版的厂商指导价为19.98万元起,凯美瑞的售价则偏贵一些;但动力系统基本一致,都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配备的都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也都是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就车身尺寸而言,两车宽度同为1840mm,凯美瑞的长度、高度略大一些。

其次,这两款车的配置方面也有一定的差异,凯美瑞多了一些车道偏离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系统这些配置,但阿特兹2.0蓝天豪华版就仅仅多了GPS导航系统、车联网。作为豪华版,其余车内该有的配置两车基本都保持了一致,且同为中型车,空间以及舒适度都可以满足车友的用车所需。

当然,我们入手一款车的时候,不仅仅会考虑以上我们提到了一些因素,销量也是比较重要的,虽然凯美瑞2.0G豪华版的售价略高,但是销量一直遥遥领先于阿特兹2.0蓝天豪华版。口碑方面,凯美瑞明显会更好一些,在销量上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总而言之,虽然这两款车都是豪华版的中型车,凯美瑞2.0G豪华版的空间舒适性和内饰比较有优势,阿特兹的外观和性价比又更胜一筹。所以购车因人而异,但你更倾向于哪一方面了,就我个人而言,我还是比较倾向于广汽丰田旗下的凯美瑞。

(运营人员:博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