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最美智能轿跑新SUV,同级最大轴距,售价9.98万起

说起重庆,想必大家印象最深刻的便是麻辣了。以麻、辣为特点的重庆火锅,可谓中国餐饮一绝。火锅,于重庆人而言是一种生活,也是一种文化。以它独有的魅力吸引着往来的游客。

当然,作为一个魔幻城市,重庆还有堪称8D视觉效果的地理交通以及糅杂着现代都市和古典风情的建筑美感。而这或许就是东风风光ix5选择在此进行新车上市的原因吧!

美丽之地,东风风光ix5魅力而来

10月31日,备受瞩目的智能轿跑新SUV—东风风光ix5在网红之地重庆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种动力(2.0TGDI、1.5TGDI和1.5T)共计7款车型,售价9.98万-14.98万元。而9万级与16万级的配置车型将会在后续进行“补位”上市。

个性之美,多重气质

重庆的美来自它骨子里自带历史的沧桑感和色彩基调浓郁的现代都市风。就像风光ix5有着轿跑的车身设计以及都市的时尚感。

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的风光ix5,提供两种前脸格栅(贯穿式镀铬装饰条进气格栅、星空式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溜背式设计,呈现出轿跑的流畅线条。大溜背的曲线、猎豹般优雅的腰线和贯穿式尾灯营造出了一种向前俯冲的侧面车身姿态,充分显现了速度与美学。

在如此独具一格的外表下,内饰同样没让人失望。新车营造出了很强的舱空级环绕数字科技座舱。10.25英寸中控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全触摸空调控制屏可实现同步多任务交互。据介绍,风光ix5的超级智联系统还具有自我智慧迭代功能,可实现OTA空中自动升级。

智慧大脑,懂你所想

随着年轻一代逐渐成为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汽车不再是简单的出行工具,更要满足年轻用户在智能方面的追求。东风风光ix5正是这样一款专为年轻人量身定制的智能轿跑新SUV。它拥有双芯四核超强大脑,让汽车真正地变得更智能更人性化。

在智能化应用方面,风光ix5全系标配了全新一代超级智联系统Lin OS 4.0,这在同级中实属罕见。该系统可提供多达8大类155项智能功能,涵盖智能控制、智驾出行和智慧生活三大领域,并有着快而灵敏的响应速度,通过唤醒小风发送指令,堪称全空间智能语音全能王。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拥有防疲劳24小时在线人工陪聊还提供真人1对1聊天服务来降低驾驶者的疲劳感。

除了在智能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外,风光ix5在主被动安全方面也同样诚意满满。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ESC车身稳定系统、360°全景泊车系统等等。360TGDI车型更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交通拥堵辅助、高速公路辅助、BLIS并线辅助等智能科技,在以安全为前提的基础上大大方便了驾驶者对于不同路况的应急操控。

澎湃动力,开启幸福生活

重庆人的性格,火辣而又耿直。就如重庆人最爱的火锅一样,红红火火的一锅,能够容纳世间的一切。作为一款轿跑新SUV,风光ix5在空间方面打破了轿跑的空间魔咒,2790mm的长轴距让二排腿部空间可达880mm,头部空间更是达到870mm,后备箱容积为779L,第二排座椅完全放倒后可达1420L。

也并非金玉其外,风光ix5拥有经国际专家精准调校的高强度高刚性SUV底盘,在通过性、越野性、强度等方面优势明显,即使时速160km/h,也能稳若磐石。200mm的高离地间隙足以应对多种复杂路况(高配车型还提供了智能四驱版本),19寸超大尺寸轮毂极具视觉冲击力,并有标准、运动、节能、低附着力路面4种驾控模式选择。

轿跑与生俱来的速度感在风光ix5上也得到了充分体现。新车提供了360TGDI、280TGDI、220T及油电混动等多种动力。其中360TGDI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可达170kW、最大扭矩可达355N·m,处于同级领先水平;280TGDI更是在史上最严的2018年“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中成功获选。

总结:

东风风光ix5将SUV和轿跑大胆地结合,既拥有时尚惊艳的溜背造型,也有出色的越野性,为年轻用户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时尚感、无惧任何路况的适应性、欲罢不能的驾驶乐趣。这种突破,让它成为了追求个性、时尚年轻人眼中的新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