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福特福克斯,全系三缸机+扭力梁,你能接受吗

近年来国产自主品牌在汽车市场崛起的势头那是一发不可收拾,就如同芝麻开花般节节攀升,国内汽车市场也不再只属于合资品牌的天下,多了强有力的竞争对手这也从而导致了合资品牌销量下滑也是必不可免的,其中长安福特表现的尤为明显,旗下车型无论是SUV还是家用轿车的销量都出现了严重下滑,仅仅只有福睿斯支撑着门面,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福特推出的全新福克斯能否缓解这一尴尬局面。

外观上采用了福特家族的最新设计理念,但是整体变化并不是很大,前脸依旧采用家族式马丁脸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尺寸有所提升,加上中间黑色网状设计的中网凸显强烈的时尚气息,锐利的大灯组使得车身前脸不失犀利侵略性十足,车身侧面腰线流畅自然看起来极为舒适,尾部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虽然新车外观变化不大但是感觉比老款更加年轻运动。

底盘悬架方面就不得不吐槽一下了,老款车型采用的都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与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但是新车入门级车型居然是减配的后扭力梁悬架,我想大多消费者对这次的减配肯定也是有所不满的,尺寸方面全新福克斯长宽高分别为4647mm1810mm1468mm,轴距达到了2705mm,这在同级车中也算是中规中矩,并没有什么特别出彩之处。

不过新车在内饰上的变化还是很大的,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首先映入眼前的就是悬浮式的中控屏让人眼前一亮,很好的增加了科技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带给大家更好的驾驶体验,另外旋转按钮换挡杆​的加入档次瞬间提高逼格满满,并且在用料材质方面也都有所提升。

最后来聊聊新车的动力,全新福克斯提供了1.5L自吸发动机和1.0T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为6速手动和8A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2马力、127马力以及184马力,虽说全系三缸发动机,不过福特1.0的三缸机也是有着全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说到这里大家觉得全新福德的全系三缸机与扭力梁可以接受吗?欢迎下方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