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错过山脉灰色,网友爆改比亚迪唐DM,效果比原厂颜色好看N倍

自从新一代比亚迪唐DM上市后,除了超强的破百提速成绩外,外观也成为它的又一大亮点。不仅原创度高,而且霸气的“Dragon Face”龙前脸让这款车从曝光之初就有了非常高的关注度。上市之后,销量异常火爆,颜值绝对是大家选择它的其中一大理由。

既然颜值已经不是问题,那么颜色的选择成为了难题。网友小张(化名)当初看中山脉灰色的唐DM,但因为第一批车大部分为白色,山脉灰色非常少,急于提车的小张最终选择了妥协,选择了白色唐DM,虽然白色唐DM也不差,但心中对山脉灰的渴求一直都在。

现在,车到手已经有3个月了,各种颜色都已经开始批量生产,小张坦言,看到别人提的的山脉灰唐DM,心中除了羡慕就是后悔当初为什么不等等。不过有钱能使鬼推磨,小张在其他唐DM车主的建议下选择了给自己的白色唐DM贴改色膜。

小张介绍称,自己选择了一个颜色叫电光深邃灰的膜,加人工算下来一共花了3900块,虽然不便宜,但最后出来的效果确实很满意。

小张坦言,改完出来的效果实在太帅了,比唐DM原厂的山脉灰色要好看N倍,在不同的光线下,呈现出不同深浅的颜色,而且还有磨砂的质感,开到路上绝对回头率杠杠的。对于改色膜这种事,肯定会有人有疑问,到时候遇到查车和年审怎么办,岂不是很麻烦,其实并非大家想的那么复杂,法律规定,车身改色以后必须10天内到车管所进行备案,不过还是推荐改完色后3天内就去备案,谁知道什么时候会有意外状况呢,备案好之后就没什么后顾之忧了,备案费用也不高,仅需10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