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车刚上市就叫板汉兰达,可惜现在销量惨淡,降价3万都无人问津

这车刚上市就叫板汉兰达,可惜现在销量惨淡,降价3万都无人问津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很多消费者买车的时候都把汽车空间作为最需要考虑的因素,这种趋势让SUV成为了汽车市场里最热的车型。为了得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不少汽车品牌开始向七座SUV的领域发展。但是有部分汽车品牌不明白七座SUV跟五座SUV的区别可不仅仅只是座位数量不同而已,这就导致它们旗下的七座SUV因为得不到消费者的认可而销量惨淡,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长安旗下的长安CS95。

长安CS95这款汽车上面使用的是一款2.0T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有233马力,最大的扭矩值能达到360牛米。在与动力系统相匹配的传动系统方面,汽车上应用的是一款6AT自动变速箱。从汽车的动力数据我们可以看出长安CS95这款汽车的动力表现的还是比较可以的。这款汽车最大的硬伤就是耗油量,因为长安CS95这款汽车的重量足足达到了2吨,想要让汽车运行起来肯定是要耗费更多的汽油的。根据购买长安CS95的车主反映,汽车平均百公里的耗油量能够达到12升,难免会让人闻而生畏。

从长安CS95的外观来看,汽车的设计并没有太大的亮点。前头进气格栏被设计成横幅式,两边的大灯内部使用的是LED光源,但是这款汽车看起来不仅不霸气反而让人觉得十分笨重。

长安CS95这款汽车的长宽高是4949mm×1930mm×1785mm,汽车的轴距有2810mm。从汽车的尺寸数据可以看出,长安CS95这款汽车的空间表现的还是不错的。

内饰方面主要采用棕色和黑色作为主要颜色进行搭配,中控台比较简洁大方,中规中矩没什么不好看的但是也没什么能吸引消费者目光的地方。长安CS95当时刚上市的时候还在叫板汉兰达,但是汽车整体设计没什么突出能够让消费者记住的地方,再加上油耗太高,所以销量日益惨淡。为了提高销量长安CS95的销量,汽车的价格已经降了3万元,但是依旧少有人问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