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检被塞钢丝球,爱车差点报废,黄牛:都是这样干的

有车的朋友们都知道汽车是需要年检的。一说到年检,就让很多车主朋友感到头疼,虽然手续容易流程简单,但是,经常会在排队等待上面花了大把的时间,而且年检的时候,难度非常大,想要一次性通过那是难上加难了。所以很多车主朋友们,为了省事就花钱去找黄牛,让黄牛来代办年检。

让人不得不服的是,这些黄牛能把原本耗费时间长、不易通过的汽车年检变得十分容易,往往只需半个小时就完成整个汽车年检流程。

原因就是黄牛他有自己独门的手段,有时候这些小手段是会对车子有损伤的,曾经有位车主将汽车年检“委托”给黄牛,没想到黄牛为了让汽车通过最难的环保检测,用钢丝球堵住排气管,来降低汽车的尾气排放量。最后的结果是,车主通过年检之后,发现原装的三元催化器完全破碎,油耗陡增,尾气管黑烟直冒,差点报废。

现在黄牛代办是非常的盛行,基本上每个检测站门口都有很多黄牛在晃悠,很多黄牛都和这些检测站有利益的勾结。他们互相合作,只要是经过黄牛的手,那些汽车就不是关卡,很容易的就完成了年检,等于是走了个过场。同时,车辆检测站的员工会从黄牛那收取一定的好处费。

今年9月1日起实行的年检新政,实行部分车辆6年内免检,在线申请年检标志、网上预约检车服务......提高了办理汽车年检的效率,大大节省了车友们的时间。可以说,年检新政在一定程度上,遏制了黄牛的发展。非常感谢各位网友颜值这么高还在百忙之中看小编的文章,你们对这篇新闻有什么想法和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您的足迹。如果喜欢我们的新闻请点关注,点关注不迷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